晚报:阿联不换鞋就不能上场

2016年11月03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冷空气频繁影响我国,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低于常年同期。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都将回升到常年同期正常水平,华北和西北地区东 部升温明显,华北中南部、黄淮将出现轻度霾。长江中下游多地经历了多雨的10月后,各地天气陆续放晴,这一带的晴朗天气将持续到周末前后。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45 费内巴切 VS 曼联 欧联杯第4轮

08:00 凯尔特人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0:30 雷霆 VS 勇士 NBA常规赛

19:35 广东 VS 吉林 CBA第3轮

19:35 北京 VS 八一 CBA第3轮

19:35 广厦 VS 新疆 CBA第3轮

 

阿联不换鞋就不能上场!篮协这次硬刚了 >>详情

对于上一轮比赛中易建联将联赛赞助鞋扔在赛场转身离开的行为,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对易建联的处罚结果: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在公布处罚结果之后,很多人都关心阿联在禁赛过后会穿着什么球鞋登场,对此CBA联赛办也表明了自己坚决的态度。

 

生涯首次被禁赛 易建联7个字回应这次处罚 >>详情

对于上一轮比赛中易建联将联赛赞助鞋扔在赛场转身离开的行为,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对易建联的处罚结果: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今天下午早些时候,俱乐部方面已经就此事表达了态度,接受处罚,继续沟通,全力配合解决问题。在俱乐部呆了将近四十分钟的以后,他一个人走出了驻地。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阿联挥挥手,“先不说了,不合适!”随后微微一笑便离开了。

 

广东回应罚单:阿联确实违规 我们接受处罚 >>详情

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易建联球鞋事件的处罚结果:易建联停赛一场,广东队被罚款5万元。本赛季篮协要求CBA所有本土球员都必须穿赞助商李宁的球鞋,昨晚易建联首次出战,按照规定穿着李宁球鞋,不过第二节他直接在场上将球鞋脱了扔在原地,光着脚离场。随后易建联穿回了自己个人赞助商耐克的球鞋,并在第三节比赛中重新出场比赛。

 

篮协:联赛里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特殊球员 >>详情

对于这次处罚,篮管中心副主任,CBA公司的董事长李金生也谈了对于此事的态度,李金生表示:“我们CBA联赛经历了21年的风风雨雨,来到今年,来之不易,维护赞助商的权益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联赛里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特殊球员,易建联这种将赞助商鞋子扔在赛场转身离开的行为是职业素质不足的表现,严重损害的联赛的形象,对此的行为,我提出严厉的批评。”

 

曼联1.5亿豪砸苏亚雷斯?巴萨主席如此回应 >>详情

此前,《太阳报》报道称,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有意以1.5亿欧元的价格引进苏亚雷斯,关于这样的传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给出了回应。

 

5000万!穆帅大手笔来了!钦点曼联撬马竞大将 >>详情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豪砸1.57亿英镑,引进了博格巴等多位大将。但如今看来,曼联的阵容依然存在不少瑕疵。有鉴于此,穆里尼奥准备继续豪购加强球队实力。日前,英国媒体便曝光了穆里尼奥的补强人选——马竞新星赫塞-希门尼斯。

 

谢亚龙再被建议减刑一年 期间曾获得六次表扬 >>详情

日前,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公示,建议为服刑的谢亚龙减刑一年。公示中表示,10月27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谢亚龙获得6表扬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谢亚龙此前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以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现在在司法部燕城监狱服刑,于2015年被减刑一年。

 

上港周五将召开发布会 即将宣布新帅博阿斯上任 >>详情

11月3日消息,明天,中超上海上港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猜测,有可能是宣布新帅博阿斯上任。 今天,上海上港通知外界,将在11月4日下午1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上港方面没有透露发布会的内容是什么,但据了解,有可能是宣布新帅人选,博阿斯顶替埃里克森上任。

 

打脸!詹皇嘲讽勇士 竟被勇士悍将怒喷 >>详情

德雷蒙德·格林突然发了一条推特,“3-1 SXXXS”,好不容易,他逮着了一个机会,通过推特喷詹姆斯。因为刚刚结束的棒球联盟决赛,就是复刻了一回上赛季的NBA总决赛,但遭殃的却成了詹姆斯家乡球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3比1领先,却最终3比4丢掉了冠军。

 

珠海赛小组赛张帅保持全胜 列头名率先进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一场中国球迷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只要拿四局就可以出线的中国金花张帅克服首盘0-3落后局面,最终轰出7记ACE以7-6(2)/6-4力克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取得小组两连胜,以山茶花组头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强。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曼联德雷蒙德穆里尼奥张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