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小组赛张帅保持全胜 列头名率先进四强

2016年11月03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一场中国球迷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只要拿四局就可以出线的中国金花张帅克服首盘0-3落后局面,最终轰出7记ACE以7-6(2)/6-4力克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取得小组两连胜,以山茶花组头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强。

  张帅和巴博斯之前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发生在2012年ITF泉州站,当时匈牙利姑娘以两个6比3取胜。首场小组赛仅丢两局横扫巴辛斯基的张帅出线机会大好,她只要在本场比赛拿到4局或4局以上,就可以锁定一个晋级席位。

  比赛开局,巴博斯打得风生水起,率先取得破发,以3-0领先。接下来两局,张帅love game保发后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匈牙利姑娘以4-1继续领先。第7局,张帅等来了机会,在以漂亮的outside-in拿下破发点后,中国金花将比分追到了3-4。随后一局,张帅成功保发,这样,中国姑娘就锁定了一个出线席位,成功打进四强。接下来四局,两人均各保发球局,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抢七中,张帅一路领先,最终以7-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开局,张帅再度率先被破,1比3落后。不过在第8局,中国金花取得了回破,顽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中国金花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4拿下了比赛,列小组头名强势出线。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巴博斯珠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