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申花球迷毁上港大巴被拘 瓜帅称梅西也许想转会

2016年10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庭审现场庭审现场

申花球迷毁上港大巴被判拘5个月 3度折返喷脏字 >>详情

3个月前,作为申花球迷的他在途经上港俱乐部停车场时临时起意,用黑色喷漆在上港大巴上涂写下“干死丧港”、“SB”等侮辱性标语,却不知自己的行动已构成了寻衅滋事罪。近日,徐汇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陈建坤最终为自己导演的这场“恶作剧”换来了拘役5个月,缓刑5个月的刑罚。

 

足协尚未放弃12强赛 国足选帅目标还是知名洋帅 >>详情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客场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之后,国足下一任主帅便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上周,中国足协启动选帅工作,网友纷纷猜测下一个接手国足的人到底是谁——从里皮到曼萨诺,从李铁到埃里克森……土帅、洋帅都有,传言满天飞。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锁定候选人名单,因为这个当口,要选出一位合适的主帅太难了。

 

瓜迪奥拉:梅西也许想转会 夏天只联络了巴萨1人 >>详情

在欧冠客场对阵巴塞罗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谈到了梅西转会的可能性,他用的词是“也许”。“在莱奥的话题上,我真的希望他在巴萨效力,并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瓜迪奥拉说,“但也许他会考虑:‘ok,我想去别的地方踢球’,因为也许他想让他的孩子说英语,或者有一种不同的生活体验,就像我们很多人一样。也许这可能发生。”

 

英媒震惊!曝中超欲签英格兰废帅 工资超克洛普 >>详情

英格兰前任主帅霍奇森自从离开国家队后一直赋闲在家。今夏的欧洲杯上,霍奇森拙劣的表现让他受到了各路媒体的嘲笑和指责。不过如今这位英格兰的弃帅有望在就业了。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有中超球队希望签下霍奇森并且工资翻倍,这让英国媒体非常吃惊。

 

皮克坚持退出国家队:皇马的傀儡媒体影响不了我 >>详情

不久皮克宣布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今天在出席同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皮克再度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不会对此做出改变,并透露自己两年前甚至一度想放弃足球。

 

威少12+9雷霆轻松过关 穆迪埃缺阵掘金难翻盘 >>详情

雷霆主场以97-87击退了掘金。雷霆2胜2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了18分钟,10投4中得12分9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7分9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8分。伊尼斯-坎特替补出场,得15分8个篮板。

 

威少松口谈KD:他只是去了想去的地方 我不关心 >>详情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似乎从来都不想谈论杜兰特的离开。但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韦少终于松了口风,谈起了他的前队友。“我认为联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做各种不同的决定。球员有权利决定他们到底要去哪里。这次杜兰特只是去了他想去的地方。”韦少说。

 

巴克利公开嘲讽勇士 科尔大度回应:不会抱怨他 >>详情

据CSN媒体报道称,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今天针对勇士说出了一些批判性言论,随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巴克利的言论予以回应,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巴克利讲话,并且不会抱怨他的任何观点。

 

厉害了!曝莫雷致电求教巴蒂尔 啥时聘他回火箭 >>详情

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发推爆出一则惊天消息: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竟打电话给肖恩-巴蒂尔讨论打球事宜。难道,巴蒂尔要复出?

 

老爹反对TT与卡戴珊恋情 力挺前女友:祝福孩子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今年夏天恋上了名媛科勒-卡戴珊,与此同时,他的前女友怀上了他的孩子。尽管TT的心已经归科勒-卡戴珊所有,但是他的父亲老汤普森却站出来力挺TT的前女友,并希望儿子能够离开卡戴珊。

 

华裔球员首登韩国篮球联赛 曾因改国籍引热议 >>详情

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华裔球员金哲宇在当天进行的韩国KBL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八顺位被安养KGC队选中,成为了首位征战KBL联赛的华人球员。金哲宇的中文名叫吴迪龙,来自黑龙江。他于2009年开始前往韩国庆熙大学读书,并在随后加入了韩国籍还曾入选韩国大学生代表队。他将是韩国队为亚洲赛事而重点考察的球员。

 

 

奥运五冠王陈若琳退役 生涯共获得22个世界冠军 >>详情

里约奥运会已经闭幕近两个月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中国跳水队正式集结,开始了新一周期的备战。不过在队伍当中,却没能看到陈若琳的身影。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若琳的颈椎有伤病,如果再坚持的话可能是怕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奥运会顶过来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她也就此宣布基本上退役了。”

 

恩师:孙杨清楚自己要什么 内心单纯比别人努力 >>详情

孙杨的认真态度也让朱教练非常感慨,她说虽然孙杨已经是奥运冠军,但是他的内心还是非常单纯,“他喜欢热闹,也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训练,像他这样的冠军已经少之又少了。”尽管冠军拿了不少,但心态却没有任何的变化,这就是朱教练一直看好孙杨的原因。

文章关键词:奇才骑士英格兰巴克利霍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