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反对TT与卡戴珊恋情 力挺前女友:祝福孩子

2016年10月19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人皆反对TT与卡戴珊相恋众人皆反对TT与卡戴珊相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今年夏天恋上了名媛科勒-卡戴珊,与此同时,他的前女友怀上了他的孩子。尽管TT的心已经归科勒-卡戴珊所有,但是他的父亲老汤普森却站出来力挺TT的前女友,并希望儿子能够离开卡戴珊。

  不久前,汤普森的前女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怀孕的照片。据报道称,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汤普森的,但是汤普森在今夏甩掉了前女友,并恋上了名媛科勒-卡戴珊。

  事实上,鉴于卡戴珊家族的名声和过往历史,TT身边有不少人都不支持他的新恋情。之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敦促TT妥善处理好感情,并承担起父亲的责任。

  如今,TT的父亲老汤普森也站了出来,他显然也不支持儿子与卡戴珊的新恋情。

  当得知TT的前女友怀孕的消息之后,老汤普森在她的IG下面留言道:“祝贺你即将成为一名母亲。祝福你以及即将出生的孩子一切都好。愿上帝一直保佑你。希望这能够让我的儿子睁开眼睛。你永远会受到我们家的欢迎。”

  随后,TT的前女友回复了老汤普森:“我很感激,谢谢你!”

  尽管老汤普森没有明说,但是他那句“希望这能够让我的儿子睁开眼睛”,可以看出他并不支持儿子的新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