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足协称尊重高洪波辞职 CBA半决赛升级7场4胜制

2016年10月13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在晚间资讯之前,先给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海南等地迎来了较强降雨,明天降雨仍将持续,局地将有大暴雨。同时,青藏高原中东部到甘肃南部、四川、重庆等地仍多阴雨天气。此外,明天华北中南部有轻至中度霾。公众需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华北地区的公众出行做好健康防护。

 

足协:尊重高洪波辞职请求 正式启动国足选帅工作 详情>>

中国足协接连召开执委会会议和媒体通气会,中国足协对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工作态度、责任心、业务心都表示了肯定,基于目前的现状,表示尊重他提出的辞职,现在启动选帅工作。

 

蔡振华:从来没提过辞职两字 不会犯这么低级失误 详情>>

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针对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国足主帅高洪波辞职做出说明,当被问及在赛前会议上是否交流过关于辞职或下课的问题,因为高洪波在发布会的指出是足协领导有这方面的意思。蔡振华明确表示:从来没有提过辞职两个字,我可以负责地说。也没有表露过类似的意思,绝对不会说这一场输了你就辞职。正常的情况下,我也不会犯这么低级的失误,回来之后我爱人也在问我这个问题,问我到底说没说类似的话,我说这是不可能的。打个比方,就像自己的孩子参加考试之前,我不可能跟孩子说,你如果考不上了,就会怎么样怎么样。

 

于洪臣:赛前谈话是按程序汇报 蔡局提了4点要求 详情>>

中国足协媒体通气会,针对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国足主帅高洪波辞职做出说明,尤其是赛前一夜足协与高洪波谈话的问题,中国足协执委、前方带队的团长于洪臣给出了具体说明。

 

重磅!J联赛外援将放宽至5人 为亚冠改革提前准备 详情>>

日本J联盟召开理事会议,并公布了新赛季J联赛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包括放宽J1联赛的外援注册人数,从现在“3+1+1(3名无限制外援+1名亚洲外援+1名20岁以下外援或者东南亚外援)”政策,变为5名无限制外援,不过上场人数仍然是3+1(3名外援+1名亚洲外援),日本媒体称此项改革更多是为了应对今年11月亚足联可能对于亚冠联赛外援放宽至4+1的变化。

 

意大利莫吉家族牵手中国企业 瞄准中国足球市场 详情>>

10月12日,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创始人莫吉家族、及其创办的欧洲最具规模的足球商业机构GEA WORLD与中国企业壹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京与达成协议,双方组建由壹天控股的合资公司GEA中国。莫吉家族也将其旗下覆盖皇马、曼联、拜仁等欧洲八强顶级俱乐部足球峰会IP及商业承办权;意甲、德甲、英超、西甲四大赛事的欧洲冠军超级联赛运营权;球星互联网营运独家权益等核心业务,全数注入GEA中国合资公司。以此为全新平台拓展全球市场。壹天文化随之将在意大利罗马设立专属海外办事机构。

 

尤文重大利好!伤缺半年真核已痊愈曝本周复出 详情>>

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终于要伤愈复出了,在伤缺长达半年时间后,本周末联赛他有望重新上场比赛。

 

国米两翼计划曝光!3000万德国左闸+曼城功勋 详情>>

国际米兰在苏宁集团入主后,阵容上有了大面积的调整,今夏的巨资引援使他们的实力较之上赛季有所提升。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在接下来重点补强的是边后卫的位置,他们把引援目标对准了萨巴莱塔和赫克托。

 

韦德:除科比外最爱对位詹皇 他能激发最好的我 详情>>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维恩-韦德近日表示,除科比-布莱恩特外,他最喜欢对位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每到和詹姆斯比赛的当天,他早上起来都会觉得棒极了。

 

CBA新赛季半决赛改7场4胜制 总决赛弃用2-3-2 详情>>

中国篮协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下赛季CBA的赛程,在这份赛程中有两个重要改变:1.半决赛改为7场4胜制;2.总决赛主客场顺序改为2-2-1-1-1。

 

二次元携手三次元!上海男篮更名为哔哩哔哩队 详情>>

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上海男篮新赛季将与新冠名赞助商、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合作,球队新赛季也将简称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网曝孙杨点赞私生子传闻微博 手滑还是? 详情>>

自昨天某知名八卦账号爆料孙杨私生子以来,事情的发展一直扑朔迷离,孙杨本人也没有正式回应过。不过,今天上午,某账号爆料称孙杨竟然点赞了前女友私生子的微博。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曼萨诺意大利尤文图斯萨巴莱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