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重大利好!伤缺半年真核已痊愈曝本周复出

2016年10月13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尔基西奥复出马尔基西奥复出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终于要伤愈复出了,在伤缺长达半年时间后,本周末联赛他有望重新上场比赛。[抢小炮5大联赛整轮预测包!][看今日智能推荐]

  在四月份的一场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受伤离场,后被诊断为前交叉韧带撕裂,经手术后需要休养6个月时间左右才能够复出。为此他缺席了今夏的法国欧洲杯,并且无法在新赛季前7轮代表尤文出阵。

  到本周他已经基本康复,在尤文图斯与丁级球队Pro Settimo Eureka的友谊赛中,马尔基西奥上场,并打进了最后一粒入球,帮助尤文3-0取胜。在本周末意甲尤文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他很有可能重回大名单,并在替补席上待命,完成复出后的首次出场。

  (简浅)

文章关键词: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