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折了浓眉!鹈鹕奇葩伤病史 水逆了一整年

2016年10月12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眉好倒霉浓眉好倒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国际联赛中国北京站的比赛刚刚结束,鹈鹕队以104比116惨输给了火箭队。除了鹈鹕输掉了两场季前赛比赛之外,他们队内核心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右脚扭伤提前离场。

  纵观目前鹈鹕队大名单,除了浓眉哥之外其他球员的实力都处于联盟中下游,而朱-霍勒迪因为自己爱妻患脑瘤重病,不得不无限期休战照顾妻子。这也让鹈鹕的后卫线人员紧缺。

  自从他们在上次晋级季后赛被勇士连克4场后,队员们就仿佛重了魔咒一般不断遭受着伤病,病魔一直侵蚀着鹈鹕全队。

  朱-霍勒迪

  这位球员在加盟鹈鹕队之后身体就一直遭受着不同伤病的摧残,在2015年4月份鹈鹕季后赛首轮遭遇勇士的比赛中,他因为右腿伤病缺席了整个系列赛,而且当个赛季他缺席了球队接近一半的比赛。

  泰瑞克-埃文斯

  去年4月份鹈鹕季后赛首轮,在与勇士的激烈交战中,埃文斯的膝盖与伊戈达拉相撞后受伤。5月份他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同年10月份埃文斯再次接受第二次关节镜手术治疗。

  亚历克西斯-阿金萨

  去年8月份的欧锦赛,阿金萨代表法国队出战,但在比赛过程中他遭遇了跟腱伤病,这也让鹈鹕队向法国队施压放人。随后阿金萨在上赛季季前赛中就因为腿筋拉伤休战了一个月,他也缺席了球队新赛季揭幕战的比赛。但刚刚复出不久,他又在今年3月份遭遇胸骨骨折,彻底浇灭了鹈鹕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欧莫-阿西克

  去年10月份阿西克在新赛季即将开始前遭遇了小腿拉伤,这也让他和阿金萨一同缺席了球队揭幕战比赛。同时阿西克的受伤让鹈鹕内线实力大大减弱,也让浓眉在内线背负了重大压力。

  诺里斯-科尔

  与阿西克和阿金萨在几乎同一时间进入球队伤病的名单的还有科尔,他从热火转会到鹈鹕之后让球队实力得到很大提升。但因为左脚高位脚踝扭伤让他一步步远离了赛场,如今的科尔已经来到中国打球。

  埃里克-戈登

  今年3月份,鹈鹕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戈登在上篮时无名指再次挫伤骨折,伤退离场。年初戈登就曾接受右手无名指手术,缺席了16场比赛。接连的伤病也让鹈鹕在今年夏天没有续约他,如今戈登已经与火箭签约。

  莱昂-安德森

  上个赛季安德森一直饱受腰椎间盘突出的困扰,竞技状态一落千丈。整个赛季因为腰伤,他伤停了16场比赛,这也让鹈鹕队在常规赛中外线火力点出现了不稳定。最终他和戈登在今年休赛期转会到了火箭。

  安东尼-戴维斯

  去年11月份鹈鹕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浓眉哥不慎右膝受伤,中途被队友抬出赛场。同年12月份鹈鹕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他的右臀被撞伤,只打了19分钟就提前离开赛场。今年1月份戴维斯在一次飞身救球过程中摔入观众席,背部撞伤提前离场。2月8日,戴维斯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扣篮后意外摔倒,最终被诊断为右肩扭伤。接连的伤病让戴维斯状态每况愈下,鹈鹕队也因为核心球员接连缺阵最终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

  今天的季前赛戴维斯再次意外扭伤脚踝,但愿他的伤情不会影响新赛季的发挥。同时也希望鹈鹕队的伤员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归球队。

  (珅葳)

文章关键词:鹈鹕戴维斯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