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将迎转机? 湖人主帅称本场会让阿联多上场

2016年10月1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好把握!好好把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今天将和开拓者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赛前,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他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让中国球员易建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因为受伤,湖人队首发小前锋鲁尔-邓缺席了上一场季前赛。据沃顿今天透露,邓的伤势已经恢复,所以今天可以出战开拓者。

  对于广大中国篮球迷来说,大家关心的自然是阿联在湖人队的情况。自从季前赛开始以来,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很不稳定,上一场湖人队击败掘金队的比赛中,阿联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对此,沃顿表示:“今晚,我可能会让易获得更多一些的出场时间。”

  在谈到阿联在内线的竞争对手托马斯-罗宾逊时,沃顿表示了称赞:“他在场上从来都不松懈。他在进攻篮板方面是一头猛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