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J联赛外援将放宽至5人 为亚冠改革提前准备

2016年10月13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联赛改革提上议程J联赛改革提上议程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消息,日本J联盟召开理事会议,并公布了新赛季J联赛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包括放宽J1联赛的外援注册人数,从现在“3+1+1(3名无限制外援+1名亚洲外援+1名20岁以下外援或者东南亚外援)”政策,变为5名无限制外援,不过上场人数仍然是3+1(3名外援+1名亚洲外援),日本媒体称此项改革更多是为了应对今年11月亚足联可能对于亚冠联赛外援放宽至4+1的变化。

  此前有消息表明,亚足联今年11月可能会对亚冠联赛的外援政策做出改变,从现行的“3+1”变为“4+1”,日本媒体分析为了应对这一变化,J1联赛新赛季外援注册条件放宽,从原先的“3+1+1”变为无限制5人,但上场人数仍然是“3+1”。

  而此次J联盟理事会最大的议题则是J联赛赛制变化,从双阶段制变为单一赛制,2015赛季J1联赛实行双阶段,由每个阶段的冠亚军先进行对决,然后两个阶段的最终胜者在决出最后的冠军。新赛季J1联赛恢复单一赛制,即主客场双循环制。同时J联赛冠军奖金将增加到3亿日元,亚军1亿2000万日元,季军6000万元日元。而如果连续三年获得奖金,这个球队会获得15亿日元奖金。此外,J联赛还将创立降级救济款制度,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降级球队。

  除了赛制和外援变化,J1联赛还将实行夏季休赛制度,利用这一周左右的夏休期,邀请海外俱乐部来日本进行比赛,以及让日本俱乐部海外远征,达到提高日本球员水平目的。而为了应对东京2020奥运会,将对年轻球员的出场进行强制要求。

  (瑪塔)

文章关键词:日本J联赛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