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热火计划明年3月裁掉波什

2016年10月13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法国足球运动员:雷蒙德·科帕(85岁)

 

曝热火计划明年3月裁掉波什 只为腾出薪金空间>>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热火队预计将会等到明年3月份才正式裁掉波什。据扎克-罗维得到的消息,热火队将会等到明年3月1日之后才裁掉波什,因为只有这样,波什将无法代表任何签下他的NBA球队参加季后赛。与此同时,波什庞大的工资将会从热火队的薪金空间里消失,这使得热火队可以在明年夏天去争夺一、两位大牌自由球员。

 

湖人裁掉三名球员 阿联将与慈世平争夺最后1席>>详情

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完成了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次裁人,扎克-奥古斯特、特拉维斯-威尔以及朱利安-雅各布斯这三名球员被裁,目前湖人队的阵容里还剩下17名球员。湖人队目前的阵容里还剩下17名球员,也就是说,湖人队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还得裁掉2名球员。这17名球员里面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剩下的3名球员分别是:易建联(受保障的合同仅为25万美元)、慈世平(无保障合同)和托马斯-罗宾逊(无保障合同)。这就意味着阿联将和慈世平以及罗宾逊争夺湖人队的最后一个常规赛席位。

 

韩乔生:建议郎平当国足领队 做好球员思想工作>>详情

国足输球之后,韩乔生连发几条微博探讨中国足球的问题所在,还给出了新帅的推荐人选,他甚至建议郎平去当国足领队,以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网友调侃说“谁不服管教就给谁一榔头!”

 

英媒曝C罗已交模特新女友 原因竟是与前任相似>>详情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20岁的维密模特克里斯蒂娜-佩里奇已与C罗秘密恋爱,而她与C罗恋爱的原因竟是她与C罗前女友伊莲娜长相有几分相似。

 

小乔丹建议波什加盟快船:我愿意为他打替补>>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前NBA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因为病情可能提前结束生涯,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复出NBA赛场。对此,快船队首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波什能够加盟快船队,而且他甚至愿意为波什担任替补。

 

詹皇坦言希望韦德加盟骑士:但我们签不起他>>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在近日透露他在今年夏天曾考虑加盟骑士队并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对此,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然希望韦德能够加盟骑士队,但是骑士队签不起韦德。

 

张斌:打乌兹别克是不正常比赛 辞职时机令人沮丧>>详情

《足球之夜》推出特别节目,嘉宾宫磊、评论员贺炜,央视记者刘思雨、张斌以及主持人洪钢一起讨论了国足的相关话题。贺炜直言得知高洪波辞职的消息非常心痛,国足态度好但缺少精气神儿;张斌直言打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场不正常的比赛,高洪波赛后发布会辞职令人沮丧,看不到中国足球的团结,非常沮丧和悲哀。

 

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德比速胜 4-0梅希文进32强>>详情

2016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较量,在晚间11点开打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稳定,不到1个小时4-0速胜同胞梅希文挺进32强。三位中国选手出局,李行3-4沃顿,周跃龙2-4不敌古尔德,张安达苦战7局负于本-沃拉斯顿。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高洪波阿根廷C罗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