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建议郎平当国足领队 做好球员思想工作

2016年10月13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郎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四轮比赛1平3负无一胜绩,基本无缘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各种对国足讨伐谩骂的声音不绝于耳,也有冷静出主意的,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在微博直言,建议郎平去做国足领队!

  国足输球之后,韩乔生连发几条微博探讨中国足球的问题所在,还给出了新帅的推荐人选,他甚至建议郎平去当国足领队,以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网友调侃说“谁不服管教就给谁一榔头!”

  也不知韩老师是不是在开玩笑,但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思想品质方面无疑非常优秀,正是拥有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中国女排才能多次在困境中逆转,里约奥运会上小组赛成绩不理想,但淘汰赛一路奏凯最终问鼎。

  目前郎平跟中国女排的合同已经到期,郎导的选择还是个未知数。但显然,去当国足领队并不是那么靠谱……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韩乔生中国女排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