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贡献27枚奥运奖牌 大学体育最强还看斯坦福

2016年10月11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坦福的奥运英雄们斯坦福的奥运英雄们

  新浪体育讯  一所名校在里约奥运会上为美国贡献了27枚奖牌,要论大学体育实力哪家强?毫无疑问当属斯坦福。

  当地时间10月10日,斯坦福大学为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同学举办了一个小型的仪式,校友高尔夫名将伍兹也到场与师弟师妹们一同庆功,不过他并没有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里约奥运会上,斯坦福大学的学生们获得了27枚奖牌。游泳选手莱德基一人就获得了五枚奖牌,迪拉多和曼努埃尔分别拿到了四枚奖牌,三人加起来就已经有13枚。

  虽然高尔夫项目时隔112年才重回奥运大家庭,但伍兹却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这位前世界第一当天与师弟师妹们一同进行了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郎平女儿白浪也是斯坦福校友,她是斯坦福大学女排的主攻手。(糖豆)

文章关键词:斯坦福莱德基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