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建议波什加盟快船:我愿意为他打替补

2016年10月12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与波什小乔丹与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因为病情可能提前结束生涯,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复出NBA赛场。对此,快船队首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波什能够加盟快船队,而且他甚至愿意为波什担任替补。

  今年热火队的媒体日上,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宣布波什没有通过体检,他不仅无法复出,而且在热火队的生涯已经结束。

  此后,波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视频,在最新的一段视频里,他强调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复出。

  近日,快船中锋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波什,他首先向波什送出了祝福。

  “我爱克里斯-波什,他也来自于德克萨斯州,我祝他好运,希望他尽快康复。”小乔丹说道。

  很显然,波什在热火队的生涯已经结束,但是正如他在一段视频里说的,联盟里还有其它29支球队,如果波什成功复出,那么小乔丹建议波什下一步去哪里打球呢?

  “我认为他应该来快船队。”小乔丹的回答让人感到惊讶,“(如果他来快船),我愿意打替补!”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