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刘翔女友痛斥劈腿传言 字母哥4年1亿续约雄鹿

2016年09月20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尔森生日快乐拉尔森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瑞典国脚,以灵敏的门前嗅觉、出色的抢点能力和北欧球员中不多见的细腻技术闻名:亨里克·拉尔森(45岁)

 

吴莎发律师声明痛斥劈腿传言 刘翔:有事冲我来 详情>>

知名娱乐八卦资讯账号“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翔女友吴莎“黑历史”,“疑似刘翔父亲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的短信流出,内容劲爆直指吴莎劈腿”等内容。吴莎当晚就在微博晒出律师声明,称纯属侮辱诽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刘翔更是转发并直言: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有事冲我来。

 

4年1亿美元!字母哥与雄鹿续约 他已是球队核心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与希腊小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今年才21岁的安特托孔波是2013年的首轮15号新秀,当时他就是被雄鹿队选中。

 

国王控卫电脑被黑遭勒索 私人敏感信息或泄露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今夏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控卫泰-劳森的私人电脑最近遭到黑客的攻击,而且劳森还遭到了黑客的勒索。

 

JR将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续约谈判仍毫无进展 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由于自由球员J.R。-史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依然没能达成,他将缺席本周在加州举行的骑士队迷你训练营。本周,骑士队的球员和教练将齐聚加州进行数天的集训,从而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去年,骑士队在迈阿密举行了一个类似的训练营。

 

庆祝建队50周年!火箭新赛季将投入使用新球场 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为了庆祝建队的第50个赛季,休斯顿火箭队将在2016-17赛季使用一块新的球场。

 

粤媒:某队给国足发奖违规律 非主力竟卖8千万? 详情>>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德比、中超争冠、中超球队亚冠出局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该节目称中超总是伴随着一些怪相,一个在一线队还不是绝对主力的球员竟然可以卖出8000万的身价。中国队在2-3不敌韩国队之后,一家颇有实力的俱乐部竟然开出300万的拼搏奖金给国足,这种独特的现象在很大程度上跟足球规律背道而驰。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恒大最后碰上山东鲁能都能拿到冠军。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坦言富力在技战术上有点压制我们。希望在对阵江苏苏宁之前就锁定中超冠军。我们的实力高出对手,非常有信心拿到冠军。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广州恒大夺冠希望很大。

 

爆笑!国安大将参加钟丽缇生日趴 穿戏服变影帝 详情>>

香港影星钟丽缇举行京剧主题生日聚会,国安大将张晓彬出席,并一过戏瘾。随后张晓彬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穿戏服与钟丽缇等飙戏的照片,并祝福钟丽缇生日快乐,张晓彬表情多变,网友赞变影帝,直呼想不到。

 

穆里尼奥终于要动刀了!曝曼联周末将弃用鲁尼 详情>>

对于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来说,最近的状况可谓非常糟糕,在联赛输给同城死敌曼城后,曼联又连续吃到了两场失利。英格兰媒体称,穆里尼奥除了需要应付球场上的麻烦外,更衣室也还有着棘手的问题等待着他。

 

C罗贝尔回归参加皇马训练 周中联赛有望复出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错过了上一轮联赛的C罗和贝尔已经参加了皇马的训练,有望在周中的联赛中复出。

 

切尔西利好!队魂暗示复出在即 战枪手不能没他 出详情>>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缺少了队长特里的切尔西防线屡屡犯错,最终在主场1-2不敌利物浦,如今蓝军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特里恢复速度不错,有望在本周内复出。

 

美洲杯神帅又创西甲历史 切尔西也曾做到过出详情>>

在上周末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埃瓦尔,而比起比赛结果一项数据更让人关注,在这场比赛中,塞维利亚排出了一个全外援首发,首发11人没有一名本土球员。

 

巨头亲承意甲有望减少至18队 未来3-4年完成减员 详情>>

接受采访时。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确认意甲有望从目前的20支球队减少到18支。塔韦基奥认为,意甲球队减少有利于提高整体的技术水平,而更激烈的比赛也有利于吸引到更多的球迷。

 

上海赛丁俊晖5-4险胜过首轮 梁文博将战奥沙利文 详情>>

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和首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与对手斯科特-唐纳森苦战9局,以5-4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梁文博在外卡轮5-3战胜同胞胡昊,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小将袁思俊5-0横扫古尔德同样晋级正赛首轮,巫师希金斯5-3击败马修-赛尔特,晋级第二轮。

 

俄罗斯黑客继续公布服药数据 纳达尔名列其中 详情>>

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黑客组织成功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连续曝光了许多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数据,在最新一批曝光数据中,纳达尔和中长跑名将法拉赫都名列其中。

文章关键词:雄鹿丁俊晖C罗张晓彬刘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