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亿美元!字母哥与雄鹿续约 他已是球队核心

2016年09月20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字母哥字母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与希腊小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达成了一份4年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

  今年才21岁的安特托孔波是2013年的首轮15号新秀,当时他就是被雄鹿队选中。

  过去这几年里,身高2米11的字母哥已经成为NBA的一颗希望之星,而且是联盟里最有天赋、技术最全面的年轻球员之一。

  作为2013年的新秀,字母哥可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雄鹿队完成续约。很显然,他已经被雄鹿队视为未来的核心,最终双方达成了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4年总价1亿美元。

  据悉,字母哥与雄鹿队将在明天正式完成签约。

  上赛季,字母哥代表雄鹿队打了80场比赛,场均得到16.9分、7.7个篮板和4.3次助攻,外加1.2次抢断和1.4次盖帽。由于字母哥的技术全面,他已经在比赛中扮演雄鹿队控卫的角色。新赛季,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预计会让字母哥更多地出现在一号位上。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