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控卫电脑被黑遭勒索 私人敏感信息或泄露

2016年09月20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森这两年经历了太多劳森这两年经历了太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夏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控卫泰-劳森的私人电脑最近遭到黑客的攻击,而且劳森还遭到了黑客的勒索。

  据劳森的律师马丁-考夫曼表示,他们非常担心劳森这次电脑遭到黑客的攻击,因为黑客已经获取了一些非常敏感和私人的信息。

  虽然考夫曼并没有透露被黑客掌握的敏感信息是什么,但是他相信黑客正在向媒体和网站兜售这些劳森的私人信息。

  据悉,这些黑客曾试图勒索劳森,并威胁称如果不答应的话,他们就会把这些私人信息公之于众。

  劳森已经向警察局报案,而警察正在积极地调查此事,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嫌疑犯被逮捕。

  (罗森)

文章关键词:劳森国王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