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丁俊晖5-4险胜过首轮 梁文博将战奥沙利文

2016年09月19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险胜丁俊晖险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和首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与对手斯科特-唐纳森苦战9局,以5-4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梁文博在外卡轮5-3战胜同胞胡昊,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奥沙利文,小将袁思俊5-0横扫古尔德同样晋级正赛首轮,巫师希金斯5-3击败马修-赛尔特,晋级第二轮。

  晚间时段进行了两场正赛首轮的比赛和两场外卡伦的比赛。正赛首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斯科特-唐纳森,第一局丁俊晖10-16手握球权进攻黑球炸红球堆时失误黑球不进,双方继续比拼防守,丁俊晖在机会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强行进攻失手,唐纳森以61-10拿下首局。第二局开球后唐纳森先上手,取得19分后走位失误中断进攻,丁俊晖上手单杆73分超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丁俊晖先上手后再次进攻黑球失误,唐纳森上手取得57-5领先,防守中唐纳森一个运气球再次上手超分取胜,比分来到2-1。第四局来回拉扯中唐纳森以63-18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到3-1,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回到场上开始第五局比赛,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打出单杆60分以67-17将比分扳成2-3。第六句双方失误都很多,在防守的比拼中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以58-28胜出将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唐纳森抓住丁俊晖失误以65-47超分胜出,比分来到4-3。第八局丁俊晖先得35分后失误,对手进攻组合球偏出,丁俊晖再次上手以74-23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上手拿下40分后交出球权,唐纳森拿到16分后在压力之下远台失准,双方再次进入僵持,唐纳森得到45分后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上手72-45胜出,5-4惊险的赢下整场比赛,下一轮将对阵马克-艾伦与麦吉尔的胜者。

  另一场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在希金斯与赛尔特间进行,赛尔特凭借单杆55分和73分连胜两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57-51追回一局,第四局赛尔特以77-54赢下,将比分扩大到3-1,第五局希金斯终于找回些手感,单杆100分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尽管赛尔特单杆打出60分,但希金斯经验老道以69-60再赢一局将比分追平,随后的两局希金斯趁对手慌乱以69-34和70-32赢下,从而5-3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外卡轮小将袁思俊对阵眼镜侠古尔德,一上来袁思俊就打出单杆111分取得开门红,紧接着第二局又打出单杆65分以76-20胜出,整场比赛古尔德完全没有手感,袁思俊乘胜追击又拿下了随后的3局,连赢5局将对手送回家,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另一场梁文博对阵同胞胡昊,梁文博单杆80分拿下首局后,胡昊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梁文博单杆76分追平比分至2-2,随后梁文博连胜两局4-2拿到赛点,胡昊在第七局打出单杆68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梁文博64-21赢下,将比分锁定在5-3,进入到下一轮,等待他的是火箭奥沙利文。(曳影)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丁俊晖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