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超切尔西1-2利物浦 曝皇马将续约贝尔

2016年09月1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绰号“禅师”的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菲尔·杰克逊 (71岁)

 

英超-科斯塔破门悍将世界波 切尔西1-2负利物浦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6/17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2不敌利物浦,洛夫伦和亨德森先后进球,科斯塔扳回一城。切尔西遭遇新季首败,连续2年主场负于利物浦。

 

意甲-巴卡替补中柱+绝杀 AC米兰客胜桑普止连败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意甲第4轮先赛1场,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终结联赛2连败。首次先发的锋线新援拉帕杜拉单刀打高。下半时,巴卡替补出场打中立柱,桑普前锋穆列尔同样中柱,此外桑普两次将球打进,均被吹无效。终场前,苏索助攻巴卡绝杀。

 

宫鲁鸣确认卸任中国男篮帅位 回篮管中心上班 详情>>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宫鲁鸣正式确认自己不再担任中国男篮主帅,他将回到篮管中心任职。宫鲁鸣说道:“我的任命就在奥运会后就结束了,奥运会后回(篮管)中心上班,然后继续做运动队管理部工作,退休后做些青少年培养的事情。”

 

曝上港已与斯科拉里接触 斯帅未明确表态 详情>>

8月份开始,意大利媒体就不断爆出里皮将会重返中国,甚至有人说是回归恒大。斯科拉里显然也已经听闻了这些传闻,以至于他在中超赛前发布会上,脸带不悦地 回应里皮回归。传闻都在说里皮,都在说他会回恒大,那么如果银狐真的回恒大,斯科拉里又去哪里呢?据可靠消息了解到,上港在一个多月之前接触斯科拉里,寻 找他执教上港的可能性。

 

曝皇马将续约贝尔:违约金2倍梅西 年薪接近C罗 详情>>

据英国《卫报》消息,目前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正在同皇马就贝尔续约一事进行谈判,据报道,如果谈判进展顺利,皇马将会为贝尔开出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违约金为5亿欧元合同。

 

埃托奥:金球奖评选不公平 哈维本可拿五座金球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针对最近哈维和C罗之间的一些争议言论,前巴萨前锋“猎豹”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看法,向前队友哈维送上了支持。

 

暖心!C罗辅导儿子做功课 专注表情显现浓浓父爱 详情>>

在皇马击败葡萄牙体育的欧冠首场比赛中,C罗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在比赛结束之后,C罗也抽出时间来陪一下自己的儿子,日前,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辅导自己儿子做功课的照片。

 

曝刘永灼承诺里皮将签大牌 尤文铁卫进引援名单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dailynews24”报道,刘永灼向即将回归广州恒大执教的里皮做出了承诺,会引进大牌球员,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巴西国脚后卫阿尔维斯成为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此前,就有一家中国俱乐部想要引进当时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为阿尔维斯开出了为期3年、价值4000万欧元的报价。

 

阿联穿11号球衣亮相训练馆:很激动为湖人打球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正式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后,中国球员易建联首次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阿联对于加盟湖人队感到非常激动,而且他相信能够在NBA取得成功。

 

真不省心! 骑士锋线悍将酒驾后再爆出轨丑闻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在今年休赛期的负面新闻不断,继之前报道他在乔治亚州因酒驾而逮捕之后,现在又传出他出轨被曝光的消息。

 

亚洲杯女排二队爆冷2-3遭首败 历史首负哈萨克队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6年第5届女排亚洲杯在越南永福结束小组赛的争夺,由陈友泉挂帅的中国女排二队爆冷以2-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遭遇首败,五局比分为22-25、25-23、25-11、23-25和12-15。这也是中国女排历史上首次负于哈萨克斯坦队。1/4决赛,B组第二名中国女排二队对阵A组第三名中华台北队。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利物浦AC米兰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