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C罗只是自信并非傲慢 他的成就足以入史册

2016年09月17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在安菲尔德球场评论比赛的照片欧文在安菲尔德球场评论比赛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瓜帅曼城战术、伊布、巴萨输球、C罗是否傲慢等话题。

  曼联PK曼城

  在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城德比中,曼城上半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曼联上半场则利用布拉沃的一次失误,非常幸运的扳回一球。我本以为曼联会和曼城多玩身体,因为拜利、费莱尼、博格巴、伊布这四人的存在,让曼联的中轴线非常的硬。不过,曼城还是控制住了比赛,曼联球员虽然身体强悍,也有天赋,可他们无法阻止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利用他们身边的空间。而当博格巴、费莱尼上前试图阻止上述二人时,曼联的后卫线就这么暴露了出来。

  曼城限制住了曼联打反击,而且穆里尼奥将两名反击能手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放在了板凳上。当拉什福德上场后,曼联的表现完全不同了,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被迫撤下一名前锋,换上一名中场球员增强防守。如今曼城已经按照瓜迪奥拉的想法,取得了不错的开始。在这场大战中,曼城踢出了酣畅淋漓的上半场,而且不管怎样他们最后赢球了。现在瓜迪奥拉的挑战是,如何将曼城上半场的出色表现,延续至整个90分钟。

欧文赞伊布欧文赞伊布

  伊布

  伊布已经很好的适应了英超,就像他以前转会后那样。在英超中,伊布四场比赛攻入四球。他的超强身体素质,以及出色的终结能力,让他始终那么独一无二。伊布和阿圭罗是英超射手王的主要争夺者,他们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不过他们的踢球风格却是不同的。在穆里尼奥的指导下,伊布的重点是控制住场上的中枢区域,他经常后撤,但他却很少去边路活动。

  至于阿圭罗,他则是另一种风格,他常在中路位置启动,然而经常横向去边路活动,与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诺利托、斯特林等人换位形成联系。他的风格,意味着他在赛场上面对的对手会有很多,中场、中卫、边卫等等。

  巴萨

  在今夏转会窗口中,巴萨花费了总计1.04亿英镑,他们补充了不少年轻球员,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人们巴萨今夏的投入是否划算。在巴萨输给阿拉维斯一战中,巴萨今夏大部分新援都上场了,显然,他们踢了一场失望的比赛。但是,他们不应该纠结于这场输球,毕竟失败只是个例,而巴萨在几天后的欧冠中,便屠杀了罗杰斯执教的凯尔特人。

  在我看来,巴萨输球后,人们的反应有些过度了。他们阵中有许多球员,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这一点,一直没有改变。球员们也是人,他们不是机器。几个月以后,当人们再回首看现在的质疑时,人们会惊讶于自己当初提出的质疑。这支巴萨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球队,一场输球不会让这点改变的。

欧文揭秘C罗欧文揭秘C罗

  C罗

  我没有和C罗当过队友,但是我却在比赛中对阵过他,并且我在曼联穿过他留下的7号球衣。我了解到的C罗,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花费大量时间去健身,而且控制饮食,并且花时间去健身房和球场加练。c罗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对队友友好,并且给慈善机构捐过大量的钱。

  对于运动员来说,他们中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作为世界级球员,被载入史册。这些冠军们必须具备很多素养,比如个人能力、对赢球的贡献、激情和信心。毫无疑问,C罗拥有全部这些属性,不过C罗对于自己能力的自信水平,可能被一些人视作傲慢。其实自信和傲慢并不太好划分,所以这两者经常被搞混。

  一周最佳

  上周末的最佳球队是利物浦,他们战胜了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一周最佳进球是拉拉纳对阵莱斯特城的那粒进球,这也是克洛普被任命为主帅后,红军攻入的第100粒进球。

  周末焦点比赛预测:

  沃特福德VS曼联:曼联胜

  国际米兰VS尤文图斯:平

  佛罗伦萨VS罗马:罗马胜

  莱加内斯VS巴萨:巴萨胜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C罗巴萨皇马最王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