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希望尽快完成续约:我并不是想占骑士队便宜

2016年09月17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史密斯JR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Complex网站报道,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正式开始,卫冕冠军骑士队和自由球员J.R。-史密斯依然没有完成续约。近日接受采访时,JR坦言希望能尽快与骑士队续约。

  事实上,连JR自己都不知道何时能够与骑士队完成续约。

  “我希望能够尽快。”他说道。

  此前有报道称,骑士队与JR迟迟无法续约主要是双方在薪金方面存在分歧。据悉,JR方面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多年期合同,而骑士队只愿意给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

  毫无疑问,JR是骑士队总冠军阵容里的重要一员,如果想要卫冕总冠军,骑士队需要留下JR。考虑到现在市场上只有骑士队能够签下JR,而且JR也曾说过他只想为骑士队效力,那么双方还在等待什么呢?

  “好吧,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们显然不希望陷入目前的处境。”JR说道,“但是问题并不只是关于金额数字。我不想觉得我是在占骑士队的便宜,特别是考虑到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不希望他们觉得我是在占他们的便宜。我们都非常尊重对方。”

  从某种程度上说,JR与骑士队迟迟未能完成续约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曾多次在最后一刻帮助他的客户搞定合同,最好的一个例子就是去年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他直到常规赛开始之前才和骑士队敲定了一份总价8200万美元的合同。

  当然,随着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无论是骑士队、JR或者骑士的球迷,大家都希望JR的续约能尽快搞定,从而让骑士队能够全身心地备战新赛季。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史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