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将续约贝尔:违约金2倍梅西 年薪接近C罗

2016年09月16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或将同皇马完成续约贝尔或将同皇马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卫报》消息,目前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正在同皇马就贝尔续约一事进行谈判,据报道,如果谈判进展顺利,皇马将会为贝尔开出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违约金为5亿欧元合同。

  该报道表示,由于过去两个赛季包括曼联等豪门都非常希望引进贝尔,因此皇马方面希望用这次续约彻底断绝,其他俱乐部对贝尔的念想。皇马高层一直将贝尔视为C罗的接班人,他们显然不会选择放走贝尔。

  据透露,贝尔现有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皇马方面希望能够同贝尔续约至2021年。目前贝尔的年薪约为900万欧元,续约之后,贝尔的年薪将会上涨到2000万欧元,而C罗目前的年薪约为2100万欧元。如果真的能完成续约,那么贝尔的年薪将会达到同C罗一样的水平线上。

  而贝尔的违约金在完成续约之后也将会大幅度上涨,将会达到5亿欧元,要知道,梅西的违约金也不过2.5亿欧元,贝尔续约后的违约金或将会是梅西的两倍!而在违约金方面,C罗要更高一些,葡萄牙人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将近1亿欧元的转户费将贝尔从热刺带回了伯纳乌,在皇马效力的三个赛季中,贝尔帮助球队获得了两座欧冠冠军,还有一次国王杯冠军。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