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阿圭罗遭禁曝出英超黑幕 曝周琦启程赴美

2016年09月04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4日的天气预报,东北、华北等地多阵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同时,江南中东部、华南东部等地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局部有大雨或暴雨。此外,西南地区阴雨连绵,四川、西藏局地有暴雨。大家注意防范降雨对城市运行、交通出行的影响。

 

明日重点赛事预告:

00:00 世预赛欧洲区F组 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

02:45 世预赛欧洲区C组 挪威 VS 德国

 

阿圭罗遭禁曝出英超裁判黑幕 高层暗下指令?! 详情>>

曼城前锋阿圭罗因肘击风波被禁赛三场,曼城俱乐部此前提出过上诉,他们的理由是,当值主裁马里纳的视线角度很好,不可能看不见阿圭罗的举动,既然裁判当时看到了而没有处罚,那么也就不该追罚。

 

瓜迪奥拉:曼城这帮球星英超不成功没任何借口 详情>>

赛季的首次曼市德比即将在下周末开打,对于这样一场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走势的比赛,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告诉了他的球员,他们这个赛季没有任何借口失败。

 

名宿:贝尔跟C罗学到很多 他的进球让我想到C罗 详情>>

当地时间下周一,威尔士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摩尔多瓦,带领球队在欧洲杯上取得巨大突破的贝尔,自然希望能够带领威尔士再次创造奇迹,杀进欧洲杯。目前 贝尔已经代表威尔士打进了22粒进球,而作为威尔士历史第一射手,打进28球的伊恩-拉什近日接受两人采访,他认为贝尔终将会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

 

太子离队让厄齐尔重燃10号梦:想追随老马贝利 详情>>

“这是我最喜欢的号码。足坛传奇齐达内、马拉多纳、贝利都身披10号,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得到它。”德国新10号表示自己准备在与阿森纳的新合同里提出这一条款。目前厄齐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是枪手已经在积极运作,希望和他续约到2019年。

 

梅西暖心一幕!送签名球衣给球迷情侣:结婚快乐 详情>>

在回归阿根廷国家队的首战中,梅西打进一粒进球,还在场上拥抱了一名跑进场内的小球迷,而在场下,梅西还有一个动作让球迷感到十分暖心。他将一件签名球衣送给了一对阿根廷情侣,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

 

真爱!习大大再谈足球:希望未来20年拥有中国梅西 详情>>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会见前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会谈中习近平主席再次提起了足球合作。阿根廷《民族报》 (La Nacion)披露了双方领导人关于足球的会话,习近平主席希望未来20年能拥有中国的梅西或者马拉多纳,希望得到阿根廷足球的帮助,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坦 言这需要很长时间,但只要需要愿意提供帮助。

 

国足次战伊朗三策:战略明确战术变阵 进攻求胜 详情>>

从12强赛A组全局看,国足主场对伊朗一战很可能具有决定性意义,如取胜则国足前景看好,反之,则前途堪忧。记者认为,次战国足在继续首战之血性的同时, 必须对战略战术进行改变。战略上采取积极求胜的姿态,战术上将阵型变回4231,以及将郑智、蒿俊闵的位置分别前移到后腰和前腰是关键点。

 

韩主帅仍难忘被连追2球 这不是韩国队该犯的错误 详情>>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对于3-0领先被中国队连追2球仍然耿耿于怀,在训练中他告诫韩国国脚,这不应该是韩国这种水平的队伍该犯的错误。

 

约旦裁判将执法国足战伊朗 29岁嫩哨对主队更严 详情>>

下周二,国足将在沈阳迎战世预赛12强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在首轮客场2:3不敌韩国后,这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据悉,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约旦的阿德哈姆·马哈德梅赫,被称为“严哨”的他也将成为国足备战的重要研究对象。

 

曝周琦今日启程赴美 与火箭商讨加盟+再次特训 详情>>

中国球员周琦在今天启程奔赴美国,他将前往休斯顿与火箭队商讨加盟的事宜。

据悉,周琦将在今天启程奔赴美国,这一次休斯顿之行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跟火箭商讨有关加盟的事宜,另外,他还将在美国进行新一轮的特训,据悉,他将在下个月从美国赶回国内。

 

美媒评历史5大三巨头GDP力压詹韦波 第1无悬念 详情>>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在NBA历史上,出现过不少三巨头,也取得了很多辉煌战绩。但是在三巨头中,哪个组合最强呢?《NBA备忘录》列出了NBA历史五大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组合名列最后。

 

京媒:阿联留湖人板上钉钉 要裁也是先裁单打王 详情>>

今夏加盟NBA湖人队的易建联,日前从北京首都机场起程赴美,提前将近一个月前往洛杉矶备战新赛季。

易建联起程赴美一事,是由其好友、国内篮球经纪人高雷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照片而公开的,照片中,办完登机手续的易建联正推着一个小行李箱前往安检处。据悉,湖人队新赛季的媒体日定于北京时间9月30日,届时球队才会正式集中。

 

国羽女双名将田卿宣布退役 曾与赵芸蕾获全满贯 详情>>

在某业余羽毛球比赛总决赛现场,女双大满贯得主、本次比赛嘉宾田卿正式宣布退役。

今天下午湖南省乒羽中心为奥运冠军田卿在某业余羽毛球比赛总决赛上举行了退役仪式。在仪式上田卿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辉煌的运动生涯。她大器晚成,25岁获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六年间共夺得六次世界冠军,其中包括一枚奥运会金牌。

 

李宗伟再获25万元奖励 混双女神:模特只是兴趣 详情>>

他在里约奥运输了决赛之后难过了一整天,没有上网,也关上手机,对于只拿到银牌,他到现在还感到难过,心里希望能够获得人生的第一面奥运金牌。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则告诉记者,他今早在颁发槟州政府奖励金15万令吉(约合25万人民币)予李宗伟时轻声询问李宗伟今后的动向时,李宗伟告诉他:“我还没有退休!”

 

前女排国手曝与主帅不和始末 悉尼留憾只因1句话 详情>>

近日前中国女排国手诸韵颖做客上海某访谈节目爆料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她与胡进因一句话而将帅不和,差一点没能参加悉尼奥运会。尽管最终参加了,但仍然留下了遗憾。对于诸韵颖本人而言,以主力二传身份参加奥运会的梦想破灭。

文章关键词:周琦阿圭罗英超C罗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