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暖心一幕!送签名球衣给球迷情侣:结婚快乐

2016年09月0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西莉亚请求梅西送自己签名球衣塞西莉亚请求梅西送自己签名球衣

  新浪体育讯  在回归阿根廷国家队的首战中,梅西打进一粒进球,还在场上拥抱了一名跑进场内的小球迷,而在场下,梅西还有一个动作让球迷感到十分暖心。他将一件签名球衣送给了一对阿根廷情侣,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

  这位幸运的准新娘名叫塞西莉亚-费尔南德斯,是阿根廷门多萨的一位女警官,他的男友名叫豪尔赫-帕文,两者都是纽维尔老男孩的铁杆球迷。在阿根廷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开始之前,塞西莉亚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请求,在自己的一张自拍照中,她拿着一张纸片,纸片上写有“里奥,在我的球衣上签个名吧!我就快要结婚了!”

梅西签名球衣梅西签名球衣

  为了能够让梅西看到自己的请求,他们还来到了阿根廷股排队下榻的酒店附近,并将自己的请求告诉了一名阿根廷足协的官员,并请求他把一件纽维尔老男孩的球衣带给梅西。几分钟后,这名官员将写有梅西签名的球衣带了出来,这对情侣想得到签名的愿望得到了满足,梅西还把自己的祝福写在了球衣上:“祝你们结婚快乐!里奥”

  在拿到梅西的签名球衣之后,塞西莉亚激动万分,并将自己的喜悦心情拍摄在一则视频中,并上传到了网上。据阿根廷《奥莱报》表示,这对情侣将在2017年的2月14日举行婚礼,而那一天正好是情人节。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