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葡萄牙队因C罗遭罚 五成以上球迷看好勇士夺冠

2016年06月20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获得FMVP詹姆斯获得FMVP

  新浪体育讯历史上的今天:

2013年6月20日,热火抢七战胜马刺连续第二年夺得总冠军,詹姆斯连续第二年赢得MVP。

2006年6月20日,热火连赢四场逆转小牛赢得总冠军,韦德拿下MVP。

 

今日寿星:

切尔西名宿:兰帕德(38岁)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帕斯托雷(27岁)

 

C罗没赢球还有闹心事 和球迷自拍招来欧足联罚单 详情>>

 

过去两场欧洲杯小组赛,C罗连续射门20脚不进球,他也因此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C罗的闹心事并不止于此,他因为场外行为,让葡萄牙队遭受了欧足联的处罚。

 

20射不进?C罗霸气回应:这没啥 我很快就会进球 详情>> 

欧洲杯激战正酣,葡萄牙和C罗至今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面对舆论铺天盖地的质疑声,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如今终于正面回应了,CR7表示,他很快就会为葡萄牙队进球。

 

曝意大利首发巨变!孔蒂酿变阵 疯狂换9大将 详情>>

意大利阵容相对平民化,但蓝衣军团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却可以用出色来形容。在取得两连胜之后,孔蒂打算继续磨合意大利队的阵容,他将在下场比赛中大幅轮换多达9名球员。

 

奇葩一幕!硬汉力扛法国天王 鞋钉戳爆皮球(gif) 详情>>

上半场45分钟的鏖战,法国与瑞士的小组头名之争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下半场开始东道主法国队主动回收阵型,把控球权主动让给了瑞士人,自己则是打起了防反。

 

英格兰神秘真相曝光!谁背吉祥物谁最差 鲁尼中枪 详情>>

 

本届欧洲杯上,英格兰队的一个举动颇为引人瞩目,那就是不管英格兰全队走到哪里,都会有一名球员专门背着球队吉祥物——小狮子莱奥。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呢?如今谜题终于解开。

 

阿根廷晋级更衣室啥样 梅西他们集体玩手机|图 详情>>

一场大胜,阿根廷的更衣室会是什么样子?队员们集体拥抱庆祝?更衣室唱歌?事实却让你大跌眼镜……

 

曝阿森纳将续约温格两年 枪迷反对遭高层无视 详情>>

 

在上个赛季下半段,由于阿森纳无缘争冠,因此许多枪迷都要求温格下课。不过,阿森纳高层显然不打算解雇温格,不仅如此,他们还准备为教授送上一份续约合同。

 

G7调查:五成以上球迷看好金州 勇士风靡全美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的总决赛抢七生死战将在今天上午八点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进行。赛前,雅虎体育进行了一项关 于抢七大战胜者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总共35000人参与的调查中,有54%的投票者认为勇士将会赢得抢七大战,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詹皇将抢七战比作超级碗 收看人数创18年最高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0日,全世界篮球迷的目光在今天都将投向NBA总决赛第七场,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甚至把这场总决赛抢七比作超级碗比赛。

 

奥运女篮分组确定!中国与美国西班牙同组 详情>>

 

在本次落选赛结束后,5支通过落选赛拿到参赛资格的球队随即被分组,比赛日程随之也得以出炉。中国女篮与美国、西班牙、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加拿大同在B组,首战将迎战加拿大队。

文章关键词:C罗温格欧洲杯孔蒂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