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败寇!C罗一声叹息 这回他输给了老天

2016年06月19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很无奈C罗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对阵奥地利这场比赛,或许是本轮F组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首轮没能从新军冰岛身上斩获3分的葡萄牙,卯着一股劲儿想要从奥地利身上带走一场胜利,然而尽管C罗头顶脚踢,仍然没能给葡萄牙带来一场胜利,他与其说是败给了奥地利,不如说是败给了运气。

C罗击中立柱C罗差之毫厘

  本场比赛,C罗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在射门选择上更加谨慎,试探性的远射减少了,22分钟,他就有一次破门的机会,他接格雷罗传中,C罗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擦着近门柱偏出。第55分钟,C罗连续踢出两脚极有威胁的射门,他先是在23米外一脚极其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被阿尔默飞身扑出,此后又有一记近在咫尺的头槌,阿尔默再度神扑为奥地利续上了一条命。此后,又是C罗在关键时刻出现在点球点附近抢点,但欣特雷格一记抱摔撂倒了C罗,也把葡萄牙人送上了点球点。[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C罗多次形成威胁C罗多次形成威胁

  C罗踢出的点球不可谓不刁钻,力度不可谓不足,甚至已经完全骗过了门将,但仿佛命运之神存心要和他作对似的,仅仅是2厘米的差距,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了球门。在点球不中后,葡萄牙士气大挫,就连球迷都吃惊的瞪大了眼睛,面如死灰,但只有C罗还在拼搏,最后时刻,又是他出现在奥地利禁区的腹地之中,也成功一记漂亮的甩头把皮球打入,然而……越位在先。可以说这场比赛C罗的绝对机会比上一次对冰岛多多了,而在各个时机的把握和选择上也无可厚非,没能为冰岛带来胜利,除了阿尔默开挂之外,真的只能解释为缺了一丝运气。用《电讯报》记者利亚姆的话来说:“足球之神今夜在惩罚C罗,命运真是个婊子。”

这个点球已经骗过了门将这个点球已经骗过了门将
最后时刻的破门还越位了最后时刻的破门还越位了

  独立报记者赫伯特说:“C罗无法做到更多了,但这还不够。”是的,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戏剧性,它不承认汗水也不承认机会,只会呈现冷酷的比分,作为葡萄牙的头牌球星和历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如今球队出线告急,C罗必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成为千夫所指——这是王牌的代价,也是顶级球星的担当。这种压力能够让一个人气急败坏,就此裹足不前,也能够让一个球员发奋雄起,真正成为顶天立地的领袖,C罗,你会选哪一边呢?

  (梓泉)

文章关键词:C罗天命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