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工资帽预估9400万 奢侈税触发线1.13亿

2016年06月18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年1.27亿美元5年1.27亿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联盟已经通知30支球队,2016-17赛季NBA的工资帽预计将是9400万美元,比之前预测的9200万美元还要更高。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NBA给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并表示这个赛季的篮球相关收入仍在计算之中。

  2015-16赛季,NBA的工资帽是7000万美元;下赛季,NBA的工资帽预计将达到9400万美元,而奢侈税线预计将是1.13亿美元。

  基于这个预测值,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去年夏天签下的那份顶薪合同预计将是5年1.27亿美元,而开拓者队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签下的那份合同预计将是5年总价1.39亿美元。

  此外,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离开火箭队的话,那么火箭队的薪金空间预计能超过45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他们可能在今夏签下两位高质量的自由球员。

  NBA在这份备忘录里指出,2016-17赛季NBA的工资帽还没有最终确定,得等到2015-16赛季篮球相关收入的审计工作结束之后才能知晓,预计将在7月上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NBA工资帽奢侈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