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失误频频顾此失彼 塞尔维亚替补扳回一局

2016年06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心玥背飞袁心玥背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第二轮,东道主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队,前两局中国女排1-1战平塞尔维亚。

  此役,塞尔维亚女排除了副攻位置外,在主攻、接应、二传和自由人位置都派出了替补阵容,两门重炮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均遭雪藏。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自由人陈展。塞尔维亚队由主攻布萨、尼克里奇,副攻拉西奇、维利科维奇,接应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二传兹维科维奇,自由人前北汽外援塞比奇联袂出战。

  首局,中国女排27-25险胜替补阵容主打的塞尔维亚。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又3-6落后,曾春蕾后攻命中,塞尔维亚队二号位进攻得手后曾春蕾回敬一个二号位扣球,但拉西奇背快得手,中国队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尼克里奇打手出界,曾春蕾吊球得手,中国队抓反击得手,虽然拦回了布拉科塞维奇的进攻,但布萨后排轻打得分,兹维科维奇发球失误后,颜妮也发球出界,沈静思传出倒三角使得中国队无攻,布萨反击直线命中,中国队8-12落后,郎平暂停。

  沈静思组织三号位交叉,但曾春蕾上步位置有偏差,沈静思踩住了曾春蕾的脚,无奈失配,中国队又失误丢分被塞尔维亚队14-8拉开比分。虽然中国队追1分,但布拉科塞维奇吊球得分,拉西奇反击快攻命中,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9-16落后。

  双方相持,中国队难抓防反,比分又被拉大。16-23时,布萨轻打中国队没能拦住,塞尔维亚队24-16获得局点,张常宁强攻下球挽救一个局点,塞尔维亚队反击命中,中国队17-25告负。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