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调查:五成以上球迷看好金州 勇士风靡全美

2016年06月20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美五大区,骑士仅被中北部地区看好全美五大区,骑士仅被中北部地区看好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的总决赛抢七生死战将在今天上午八点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进行。赛前,雅虎体育进行了一项关于抢七大战胜者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总共35000人参与的调查中,有54%的投票者认为勇士将会赢得抢七大战,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骑士三军用命,詹姆斯连续两场比赛得到40+的得分,成功率领骑士连扳两场,将比赛拖入抢七。

  尽管如此,在全美五大地区的关于哪支球队能赢得抢七大战,夺得今年总冠军的调查中,仍然有四大地区认为勇士会赢下抢七的球迷占该地区受调查球迷人数的大多数,唯有克利夫兰所在的中北部地区有超过半数的球迷认为骑士能最终赢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所在州的投票结果也不尽相同。在加州,有74%的球迷认为勇士会击败骑士;而在俄亥俄州,支持骑士赢下抢七的球迷人数达到了80%。

  NBA年终大戏即将上演剧终,不论最终谁夺冠,我们都在见证历史。骑士在1-3后的情况下,拖入抢七已属成功,若能逆转,将是史无前例;而73胜的勇士若能成功卫冕也能造就一段传奇佳话,所以这一次,无论输赢,他们都是伟大。

  (Kyle)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