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NBL球员殴打裁判 安保人员都拦不住|动图

2016年06月20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一片混乱现场一片混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昨晚NBL北京首体股份(原东方雄鹿)与河北翔蓝的赛后,发生了球员殴打裁判的恶劣事件,北京首体股份队的球员袭击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学军。

  据悉,由于对当值裁判的判罚不满,在比赛结束后,北京首体股份队内人员从场边冲向裁判并进行殴打。随后,一名首体股份的球员也冲了上去。现场虽有安保人员,但并没能及时阻止这一恶劣事件的发生。

  本场比赛北京首体股份在主场116-124不敌河北翔蓝,首体3人得分上双,其中琼斯49分15篮板,马克约22分22篮板6盖帽,乔文瀚33分12篮板7助攻。河北3人得分上双,米歇尔54分13篮板,加仑34分25篮板,宋学鹏17分。

  (新体)

文章关键词:NBL暴力殴打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