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还有7个主场在下午踢 上港鲁能恐遇高温折磨

2016年06月19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网赛程截图富力官网赛程截图

  新浪体育讯  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相比于本场比赛的内容,比赛时的天气更为引人关注。很多球迷不解为何在广州的高温季节,还要将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实际上除去本场比赛,之后的富力主场比赛也有很多场都在下午进行。

  到目前为止,中超打过14轮比赛(第21轮比赛提前进行),广州富力打过6个主场,还有9个主场将进行。在剩下的9个主场中,富力有7个主场是在下午进行,这几场比赛包括:

  第15轮,07月02日15:30,富力VS永昌

  第20轮,07月31日15:30,富力VS上港

  第22轮,08月14日15:30,富力VS鲁能

  第24轮,09月11日15:30,富力VS申花

  第26轮,09月25日15:30,富力VS建业

  第27轮,10月16日15:30,富力VS绿城

  第29轮,10月30日15:30,富力VS宏运(所有比赛同时开赛)

  (富力7月15日对阵泰达,7月20日对阵恒大的比赛将在晚上19:35开球。)

  由于广州身处的地理位置问题,如果不出现下雨等特殊的天气状况,那么夏季下午的比赛将会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进行。从上述的赛程看,7月-8月期间,富力有三个主场在下午进行,对手分别是永昌、上港和鲁能。进入到9月之后,天气或许会稍微凉爽一些。

  有了今天北京国安做客时的困境,其他将在夏季与富力交手的球队也需要做好准备。

  (达博斯达)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上海上港中超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