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又惹事!输球后无视球迷拂袖而去 被骂:可耻

2016年06月21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的做法让球迷失望伊布的做法让球迷失望

  新浪体育讯  此前的欧洲杯小组赛中,伊布领衔的瑞典在苦守了一整场后,被意大利的埃德尔在88分钟绝杀,也正是因此,赛后瑞典神塔的心情不是很好,然而他在此后做出了不尊重球迷的举动,引发了瑞典媒体和他国家队友的批评。

  一般来说,在比赛结束之后,球员都应该集体向远道而来支持他们的球迷致谢。但是伊布没有这么做,而是扭头返回了更衣室,这也让留在场上的其它瑞典球员颇感错愕和尴尬。他的队友埃克达尔就说:“伊布是队长,作为队长他本来应该走向球迷向他们致敬。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球迷们依然为我们唱歌,为我们鼓掌。这样的做法会让他们寒心。

  瑞典当地媒体《快报》更是直言不讳的批评伊布:“球迷们是多么的崇拜他啊,但是他看都没向球迷们看上一眼。这真是可耻。”

  瑞典主帅哈姆伦则为伊布开脱:“他当时非常失望,情绪很低落,人们必须要理解这一点。”

  (梓泉)

文章关键词:伊布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