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帅:一点也不怕阿根廷 我们就想踢强队

2016年06月20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林斯曼表示美国不怕阿根廷克林斯曼表示美国不怕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后天上午,百年美洲杯就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迎战东道主美国。虽然阿根廷非常强大,但美国队上下都表示不会惧怕对手,进军决赛并非没有可能。

  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表示:“这就是那种你想经历的比赛,对阵阿根廷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动力。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希望能够跟他们踢一场真正激烈的比赛,给他们带来真正的挑战,我们一点儿也不害怕他们。”赛事组委会驳回了美国队关于博比-伍德和杰梅因-琼斯两名球员的申诉,这也意味着伍德、琼斯和贝多亚三名大将都因为停赛无缘对阵阿根廷。不过克林斯曼并不担心:“对阿根廷的比赛,我们完全准备好了。”

  中场大将布拉德利表示,美国队绝对有机会进军决赛:“我们不想把(晋级)搞得跟不可能的任务一样,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这还是场半决赛,有着进入决赛的机会。哪方更加犀利,表现好的球员更多,竞技水平和对比赛的理解更好,就有更大的机会获胜。”布拉德利也表达了极强的求战欲望:“在最大的舞台上比赛,对阵最困难的对手,这是我们所有人希望经历的。能够在本国的土地上踢美洲杯半决赛,对阵阿根廷这样的大球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克林斯曼也表示,舞台越大越好,这会让比赛更有味道。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美国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