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马加特首秀平局能接受 不再走着踢球

2016年06月19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0-0战平上港鲁能主场0-0战平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7: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角逐,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前鲁能球员姜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坦言作为首秀,我觉得平局可以接受。姜勇表示感觉队员传接球还有跑动比以前更流畅一些,不像以前感觉像是走着踢球。最起码能看出了气势,积极性、态度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

  王湛姜勇谈阵容变化——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变化时,姜勇表示:“最重要的是精神面貌,第一场,想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不一定。新教练来了,对所有人是一种机遇。”王湛坦言:“他需要尽快改善鲁能的防守问题,希望火热的天气获得火热的结果,希望换帅有一个真正的开始。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前没有出现过首发的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里面。首先,第一场最大的改变。我印象当中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后期经常用圣诞树阵型。一场胜利比什么都重要。他这个首发就是看队员的态度和状态,对主力阵容重新的洗牌。”

  姜勇谈杨旭——

  第12分钟,杨旭获得射门机会,但被判越位在先。姜勇表示:“虽然是越位了,鲁能还是找到了自信,他并不是无懈可击。他如果晚一点,这球就不越位。” 

  姜勇谈孔卡——

  姜勇表示:“球到了孔卡脚下,鲁能要注意了,孔卡什么球都可能传出来。孔卡拿球的时候,后防线上所有人一定要注意。”

  王湛姜勇谈争议判罚——

  第29分钟,傅欢铲倒蒙蒂略。姜勇表示:“体操动作都出来了。虽然踢到球了,但动作太危险了。”王湛直言:“裁判没有示意犯规。”

  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断球,裁判鸣哨,上海上港队球员受伤,比赛中断。姜勇表示:“裁判及时的吹哨了。” 

  王湛姜勇谈鲁能变化——

  姜勇坦言:“感觉队员传接球还有跑动比以前更流畅一些。不像以前感觉像是走着踢球。”王湛表示:“我感觉今天三条线更紧凑。”第56分钟,金敬道放倒了埃尔克森,姜勇坦言:“虽然犯规了,但是是鲁能需要的东西。”王湛表示:“比较值,裁判口头警告了金敬道。”

  姜勇谈李松益——

  第32分钟,李松益远射,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姜勇表示:“李松益半天不上来,上来也是吓了上港一大跳。” 

  王湛姜勇谈戴琳——

  第46分钟,戴琳后场出现失误,被对方断球。姜勇坦言:“少给这一侧的角球,孔卡,很难防守。”王湛表示:“戴琳这场出现了几次失误,上半场吉安那次也是戴琳的失误,算是戴琳挖的坑,大雷给填上了。”

  王湛姜勇谈尤西雷——

  第51分钟,尤西雷错失射门良机。姜勇表示:“如果是蒙蒂略,还会有一个变向。”王湛直言:“个人进攻的能力不太够。他速度慢。”

  王湛谈阿洛伊西奥——

  第61分钟,赵明剑和阿洛伊西奥替补出场。王湛表示:“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一直没有找到好的状态。感觉上赵明剑和阿洛,就是解决两个边的问题。”

  王湛姜勇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姜勇总结道:“最起码能看出了气势,积极性、态度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时间比较短,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改变。”王湛直言:“马加特正式执教的首场比赛,平局收场。作为首秀,我觉得平局可以接受。两个边上不去的话,我们的反击质量不太好。平局之后希望有好的改变吧。”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