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和靖:这环境下踢球太折磨人 我一直晕着踢

2016年06月19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队员在场边补水国安队员在场边补水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在下午三点半进行,当地的气温也达到了33度。结果在潮湿闷热的天气下,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了富力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就提到有一些球员出现了身体不适,有中暑的症状,其中就包括赵和靖,赵和靖在中场的时候就已经提出可能无法再踢下去,在教练组的建议下又继续坚持了10分钟,然后被替换下场。

  赛后赵和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种环境下踢球实在是太折磨人了,今天广州的天气太热了。今天我一直晕着踢,而且有点中暑。踢了一会就觉得不行了,这样的天气真不应该下午踢,今天这种30多度的气温下,还应该是晚上踢。

  对于国安在这种天气下做出的努力,赵和靖直言:只能咬牙、只能坚持、反正近几年来在富力主场一直成绩不好,去年拿过一分,再之前一直输。之前教练动员的时候就说了我们必须拿分回去,今天大家都拼了,但这么大的太阳对双方都有影响,一分的结果也能够接受,虽然我踢的时间并不长,但大家都拼命了。(宋词)

文章关键词:赵和靖北京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