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西媒曝大巴黎开2500万欧年薪砸内马尔

2016年06月20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当心内马尔,大巴黎来真的西媒:当心内马尔,大巴黎来真的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巴萨球星内马尔已经不是秘密,此前《队报》曾经报道称,大巴黎愿意考虑直接触发内马尔合同中的离队条款,砸出1.93亿欧元的天价。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这支法甲土豪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周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内马尔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在今年7月份续约成功“只有50%的可能性”。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考虑进一步提高待遇,希望吸引内马尔加盟。《队报》此前的消息称巴黎给内马尔开出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则称巴黎会开出税前5000万欧元的年薪,换算到税后就是2500万欧元左右,这比巴西球星目前在巴萨的薪水还要高得多。另外巴黎还能够保证内马尔的“平静”,即不卷入税务问题的麻烦当中。除此之外,巴黎有不少巴西球员,这样的环境对内马尔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世界体育报》称,内马尔在巴萨遇到了一些媒体和舆论上的压力,这让他近几个月以来有一些分心,也有建议他转会的声音出现。《世界体育报》还爆料了一件事,那就是内马尔原本准备搬到离梅西和苏亚雷斯的住处较近的地方,但他近日停止了新房的装修工作,因而关于他转会的猜测也甚嚣尘上。不过《每日体育报》算了一笔账,如果巴黎真的花费这么多钱签约内马尔,他的转会费加上年薪总额很可能逼近5亿欧元(假设是6年合同),这几乎肯定将会导致大巴黎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报道同时表示,虽然内马尔愿意留在巴萨,但他的续约确实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巴塞罗那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