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球迷拟再造事端 备好作战图!誓让本队出局

2016年06月20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地亚球迷将爆竹扔进场内克罗地亚球迷将爆竹扔进场内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克罗地亚极端球迷正在酝酿在球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再次制造事端,他们的目的竟然是让球队被欧足联踢出本次欧洲杯

  有克罗地亚部分极端球迷在推特、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扬言,他们要在接下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继续制造事端。上周五克罗地亚与捷克的比赛中,看台上部分克罗地亚球迷将烟火、爆竹等物品扔向场地内,造成比赛中断,还差点炸伤处理这些爆竹的工作人员。[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早在本次欧洲杯开始前,克罗地亚极端球迷就曾在与意大利队的预选赛中惹出过麻烦,他们利用激光在比赛场地中打出了法西斯纳粹的标志,以此表达对现任足协主席达沃-苏克和副主席马米夫的不满。

  克罗地亚队主帅安特-卡西奇此前在采访中谴责了这些极端球迷的表现,他说:“这些人根本不是真正的球迷,应该称他们是流氓。”

  这些极端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声称,他们将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再次制造骚乱,并且表示这次将使用烟火、爆竹和激光笔。

克罗地亚与捷克比赛场地克罗地亚与捷克比赛场地

  在克罗地亚2比2战平捷克队比赛结束后不久,有克罗地亚极端球迷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作战图”,现在他们又发布了一张波尔多球场的平面图,上面用不同颜色的笔画着“作战计划”,不同的颜色分别代表执行此次计划的各个小组,根据这张图显示,球门后面距离球场最近的看台将是他们的主战场,延伸到场内的箭头应该代表着要向场地内投掷什么东西。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比赛场地克罗地亚与西班牙比赛场地

  克罗地亚极端球迷的这些言论也引起了法国警方的关注,有消息称,他们将在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这场比赛中加大安保力度,阻止极端球迷将违禁物品带进球场。(天蓝)

文章关键词:极端克罗地亚足球流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