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骑士终于夺冠了 邓肯:我没骗人吧

2016年06月20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城终夺冠!克城终夺冠!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骑士夺冠 ,网友吐槽:邓肯当年说的对!

  SKT-搞事boy:第一控卫?嗯?全票MVP?嗯?73?嗯?

  Chouhhhyin:用库里的方式杀死库里

  隔壁老王家的亲爷爷:库里:三分球可以夺冠军。欧文:你说的对。

  呵呵呵哈哈哈42:本以为勇士能拿下骑士卫冕总冠军的,哎,果然我还是太天真了,勇士输球了,白天要上班到也没什么,可一到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就再也抑制不了内心的感情,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董先生Ka7:骑士是冠军!!!!!

  阿雷雷雷雷雷雷雷雷:一个城市的期望,千百球迷的期待,他做到了!老詹了不起,扛着骑士圆梦!

  花海晴七里:三分时代?这是勒布朗的时代!勒布朗!!

  違章電器樂隊:邓肯:我当年说什么来着

  彭彭Pitcher:作为勇士球迷 詹姆斯感动了我 那句为了克利夫兰 我哭了

  Autumn_Kidd:皇帝不哭!!!你是联盟第一人!

  虫儿飞不菲:詹姆斯可以在奥克兰的更衣室留下香槟味了。

  daney_chan:多少年以后,当再次有球队在总决赛1:3落后时,解说一定会说:在NBA历史上,只有一只球队在总决赛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夺冠,那就是2016年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他们拥有着那个时代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至_今:拉塞尔:肖华我去你大爷!老子明年不来了

  冷到出汗:拉塞尔成为总决赛最佳路人

  Jay丶波赛东:欧文:哥,我可跟你说了啊,这是你最后一个fmvp了,以后的我可自己拿了。

  王海贼:每到这种时候,乔丹就出来刷流氓

  覃楚周:终于懂 73胜的意思了  7战3胜73胜

  高靖水哥:刚刚好首发五虎!可以十连冠?

  自制酱油:刚好是历史第一阵容啊,5个位置都是历史第一。

  小也说球:对于球星啊,老婆就应该少说话,在背后默默支持就好…对吧,韦德

  刘詩乐:库里肯定也在找老婆,要她别发推文

  强迫症有瘾:韦德:是谁在叫我

  Swaggy_ZQY:韦:我在这 我在这

  nba交易评析:一位身穿3号球衣的人哭了,老詹,你还是没有忘记我保罗啊

  这个杀手不太蠢_:库里投了一个赛季的三分不如欧文一个三分

  戴红领巾的懂球帝:几年前邓肯对詹姆斯说:未来是你的。 今天,詹姆斯对库里说:邓肯说的对。

  未来一步一个脚印-:还记得10年前说了句:骑士夺冠?那可得等到猴年马月咯。十年后的今天…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邓肯骑士库里勒布朗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