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首发6人或遭换!英球迷怒喷霍奇森:想啥呢

2016年06月20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对第3战进行的人员调整引发了争议霍奇森对第3战进行的人员调整引发了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0日晚21:00),欧洲杯B组最后2场小组赛将同时进行,届时该组的出线形势将会更加明朗(前2名直接晋级,第3名或有出线机会)。其中,英格兰队将在圣埃蒂安迎战斯洛伐克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容有失。而就在赛前,根据《太阳报》的消息,霍奇森或将对球队首发名单进行多达6处的调整,包括拿掉鲁尼、阿里、罗斯、沃克、凯恩和斯特林等人。据报道,英格兰球迷对于霍帅的这一决定表示难以理解,并纷纷发推特进行质疑,甚至是猛烈的批评。

    根据《太阳报》,霍奇森对球队第3战首发名单的6处调整分别为:亨德森换下队长鲁尼;威尔希尔换下阿里;贝特兰德换下丹尼-罗斯;克莱因换下沃克;瓦尔迪换下斯特林;斯图里奇换下哈里-凯恩[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英格兰队第3站可能排出的首发名单英格兰队第3站可能排出的首发名单

    《太阳报》分析指出,英格兰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将确保小组头名,但优势并不明显,也有可能会最终掉到第2甚至第3。因此,在赛前对首发名单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调整实际上是很有风险的。当然,其中一些调整还是“众望所归”的,比如上一场为英格兰建功的2位前锋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分别替下前2场表现不佳的斯特林和凯恩。但另外一些调整就显得理由不那么充分了,比如改踢中场、表现获得称赞的鲁尼被替换,又如前2场表现最稳定的沃克被换下,等等。

    对于这些调整,霍奇森是这样解释的:“首先,我不认为这些调整是完全必需的。如果我不对首发名单进行调整也没什么,但现在很多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都很想展示自己,所以说,(首发名单的调整)与其说是必需的,不如说是我们主动选择的。我已经和一些(涉及首发调整的)球员进行了谈话,他们这几天训练时的状态也都很好。至于前场,杰米(瓦尔迪)和丹尼尔(斯图里奇)上一场表现非常好,他们想要再次得到机会,所以我就这么做了。”

霍奇森引发了争议霍奇森引发了争议

    然而,根据《太阳报》的跟进报道,英格兰球迷们对于霍奇森的决定并不完全买账,他们主要的担忧在于英格兰在小组中的位置并不稳,首发名单如此大规模的调整极有风险,一旦输球,球队完全有可能掉到小组第3,即使最终出线,也将很可能提前遭遇志在卫冕的西班牙,或是另一大夺冠热门德国队。这显然都是非常不利的结果。

    对此,英格兰球迷们纷纷在推特上对霍奇森的决定表示质疑和批评:

    “霍奇森的自信是到了怎样爆棚的程度,才敢一下子换掉6个人?换两三个就得了!”“霍奇森打算让鲁尼,阿里,沃克还有罗斯坐板凳。有跟我一样感觉简直莫名其妙的嘛?”“霍奇森换6个人的行为实在太愚蠢!我们这场必须要赢好嘛!!”“谁解释一下霍奇森为毛要换6个人……”“霍奇森这把赌得太大了,如果输了,所有功绩都白瞎了。”“如果这样的调整是真的话,霍奇森就是个白痴,中场和后场不能碰的好嘛?!”

英格兰球迷纷纷发推特质疑批评英格兰球迷纷纷发推特质疑批评

    甚至连英格兰足球名宿家里-莱因克尔也发推称,“英格兰要做出6处人员调整,个人认为这样的轮换会妨碍球队的连贯性,而连贯性恰恰是取胜的关键。”

英格兰足球名宿加里-莱因克尔也发推发表看法英格兰足球名宿加里-莱因克尔也发推发表看法

    究竟霍奇森排出的第3战首发11人名单会是怎样,他的人员调整又会给这场至关重要的战役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霍奇森英格兰鲁尼瓦尔迪斯图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