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鲁尼力挺霍奇森留任 丢冠后勇士蜜火烧旧金山

2016年06月20日2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21日的天气预报,今日全国气温持续走高,天气炎热。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防中暑。部分城市空气质量下降,空气污染仍存在,建议大家出行多加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俄罗斯 VS 威尔士 欧洲杯

03:00 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 欧洲杯

 

鲁 尼:迫切希望霍奇森今夏后留任英格兰主帅 详情>>

   2012年5月,霍奇森被英足总任命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任期4年。这也就意味着,本届欧洲杯结束后,这位英国老帅的合约就将到期。目前,霍奇森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仍不明朗,不过据《太阳报》消息,英格兰队长鲁尼表示,非常希望霍奇森能够在欧洲杯后继续担任主帅职位。而《太阳报》同时也指出,霍奇森如想获得英足总的继续信任,至少需要带球队闯入1/4决赛。

 

厄 齐尔遭批:消极且毫无参与感 勒夫力挺:相信他 详情>>

  日前在德国电视一台的欧洲杯专题节目中,德国前国脚绍尔也对厄齐尔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对比赛毫无参与感,尤其是他消极的肢体语言,这样的表现德国后防球员当然不会感到满意。只是在赛后说我们会走出困境,会踢得更好,要加强进攻中的组合,这些一点用都没有。”

 

重磅!博格巴与皇马谈判开启 转会费或破1亿镑 详情>>

  法国国脚保罗-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证实,博格巴正在与皇马方面谈判,法国国脚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加盟银河战舰,转会费或许会破纪录。

 

法国当地流氓闹事!30多人袭击近百名英格兰球迷 详情>>

   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6月18日)晚,法国里昂市又发生球迷冲突事件。一伙大约30人的法国当地混混向一群英格兰球迷挑衅,并掷瓶子攻击他们,随后逃之夭夭。

 

极端球迷拟再造事端 备好作战图!誓让本队出局 详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克罗地亚极端球迷正在酝酿在球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再次制造事端,他们的目的竟然是让球队被欧足联踢出本次欧洲杯。

 

教练排名:马加特首上榜中超垫底 贾秀全李铁前5 详情>>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2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居世界第42位,连续5期进入教练排名TOP50,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位居世界第52位,较上期提升1位。山东鲁能新帅马加特首次上榜,排名1234位,在上榜的中超教练中排名垫底。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位居世界第67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位列世界第297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排名世界第340位,是排名第5高的中超教练。

 

辽足战前发工资激励斗志 两连胜揽360万赢球奖 详情>>

  凭借着对阵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的两连胜,辽宁宏运两战拿到6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同时这两场胜利也给辽宁宏运队的将士们带来了高达360万元的赢球奖金。而不为人知的是,就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之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还给球员们发放了一个月的工资,似乎是奖金和工资的刺激,让辽宁宏运队员有了更强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

 

主场丢冠勇士蜜癫狂 怒骂詹皇裁判+火烧旧金山 详情>>

  金州勇士在主场输掉了至关重要的抢七大战,随即遗憾错失卫冕总冠军的机会,眼睁睁看着对手克利夫兰骑士在自己的地盘上登顶王座。而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的上万名观众,在这场比赛之后也是不同程度的爆发了不满,而据新浪NBA前方记者透露,在旧金山偏北的地区,甚至着起了大火,只是不知道这火是否跟勇士球迷有关。

 

科比祝贺詹姆斯夺冠:当之无愧的总冠军! 详情>>

  总决赛第七场,骑士在客场击败勇士,并捧起了奥布莱恩奖杯。赛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向骑士队表示祝贺。

 

吴彦祖看完球崩溃:灵魂已掉落 明年再见! 详情>>

  看着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七场失利,作为资深勇蜜的男神吴彦祖彻底崩溃了,但他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向骑士队表达了祝贺。

 

中国女篮奥运小组赛程:先碰加拿大最后战美国 详情>>

  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昨日全部结束,至此参加奥运会的12支球队全部确定,在落选赛上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中国女篮被分在了B组,同组有加拿大、西班牙、美国、塞内加尔和塞尔维亚。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霍奇森勇士欧洲杯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