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当地流氓闹事!30多人袭击近百名英格兰球迷

2016年06月20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报道,里昂市一伙当地流氓向近百名英格兰球迷发起了袭击据报道,里昂市一伙当地流氓向近百名英格兰球迷发起了袭击

  新浪体育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6月18日)晚,法国里昂市又发生球迷冲突事件。一伙大约30人的法国当地混混向一群英格兰球迷挑衅,并掷瓶子攻击他们,随后逃之夭夭。

    据报道,这伙当地流氓大约有30多人,身穿黑衣,手臂上纹着红色十字图案。他们向近100名英格兰球迷发起了挑衅。在一段视频的画面中,这伙人向英格兰球迷们掷瓶子攻击,看到当地警察赶来后溜之大吉

    一位名为Andy Johnson,现年52岁的英格兰球迷是这次袭击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当时,一群英格兰球迷正聚在一起饮酒唱歌,随后一伙当地人出现了,并无缘无故地对他们发起了攻击。他认为,“这伙人明显就是来搞事的。”

    另外,这名球迷也对当地警方表达了不满:“很明显这里发生了流氓袭击事件,而警察又是姗姗来迟最近,英格兰球迷总是成为被袭击的目标,但当地警方并没有为我们提供有效的保护。”

    一位当地酒吧老板因为这次袭击事件不得不暂时闭店,他对记者说道:“这群人(袭击者)是本地人,他们经常寻衅滋事,所以我能认出他们。”

    本届欧洲杯自开赛以来球迷冲突事件不断,法国当地安保不力已引起越来越大的非议。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里昂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