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丢冠勇士蜜癫狂 怒骂詹皇裁判+火烧旧金山

2016年06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旧金山燃起熊熊大火旧金山燃起熊熊大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输掉了至关重要的抢七大战,随即遗憾错失卫冕总冠军的机会,眼睁睁看着对手克利夫兰骑士在自己的地盘上登顶王座。而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的上万名观众,在这场比赛之后也是不同程度的爆发了不满,而据新浪NBA前方记者透露,在旧金山偏北的地区,甚至着起了大火,只是不知道这火是否跟勇士球迷有关。

  当比赛终场灯亮的那一刻,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现场的球迷和远在骑士主场速贷球馆观看大屏幕的球迷简直是悲喜两重天,骑士的粉丝欢呼雀跃,很多人更是跳上汽车疯狂的庆祝,欢呼,来祝贺骑士队获得的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而距离现场更近的勇士球迷,则是眼睁睁目睹了球队从常规赛73胜的神坛被骑士拽了下来,卫冕总冠军失败,而这样的打击显然让勇士球迷无法自控。

  据前方记者透露,当勇士和骑士的抢七大战结束之后,很多勇士球迷从球馆的楼上下来的时候,嘴里一直絮絮叨叨,骂着勒布朗-詹姆斯,骂着凯里-欧文,甚至骂着当值裁判的不公,但是这些都已经无法挽回败局。

  而随后前方记者登上NBA媒体大巴准备返回驻地时,在海湾大桥上,远眺远方的旧金山,甚至看到了旧金山北部地区燃起的熊熊大火,而浓烟更是直冲云霄。虽然不知道这是否和勇士球迷有关,但也八九不离十。

  因为在总决赛第五场时,勇士就有望在主场夺冠,当时在旧金山的核心区联合广场,大批没有买到球票的勇士球迷已经汇集于此,当地警方甚至封路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而当时球迷也十分疯狂,甚至点燃各种能点燃的物品来提前庆祝,但是事与愿违,那场比赛勇士在主场失利,没能提前夺冠。

  而今天的丢冠,显然比第五场没能夺冠,让勇士球迷更加癫狂,因此如果这场大火真的是勇士球迷所放,那么足以看出,这座总冠军奖杯,对这里的球迷,和这座城市,都意味着什么。

  (BO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