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G6的吹罚太糟糕 你不能把MVP罚出场

2016年06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抢七大战赢好礼!抢七大战赢好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赛后,针对斯蒂芬-库里吃到6次犯规并且被罚出场,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将矛头指向了裁判。

  “如果你做出了这些很糟糕的吹罚,并且将常规赛MVP罚出场,那么我对此不会表示同意。”科尔显然对库里在比赛中受到的待遇感到很不满。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就一直受到犯规的困扰,而科尔则是给予百分百的信任,即便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吃到第4次犯规,科尔依然把库里留在场上。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时,库里吃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而情绪激动的他立刻冲着裁判怒吼,并且怒摔牙套。结果库里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对于库里的突然暴怒,科尔表示十分理解。

  “他完全有权利表现出沮丧,他是联盟里的MVP。他吃到了6次犯规,其中有3次完全是很荒谬的。”科尔说道。

  随着勇士输掉第六场,今年的总决赛被拖入了抢七。

  “在主场赢得NBA总冠军,这不赖。”科尔说道,“我们将会重整旗鼓,并让每个人为第七场做好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