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场!历史第1!C罗将创欧洲杯正赛出场纪录

2016年06月21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即将成为欧洲杯历史出场次数第一人!本次欧洲杯C罗已经出战了两场小组赛,第三场对阵匈牙利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打破欧洲杯历史出场次数纪录,独占榜首。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2004年开始参加欧洲杯,那次比赛中葡萄牙作为东道主打进最后决赛,C罗出战了全部6场比赛;2008年瑞士&奥地利欧洲杯上,葡萄牙在1/4决赛被德国队淘汰,全部4场比赛C罗出战3场;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葡萄牙队在半决赛输给西班牙,C罗出战了全部5场比赛。

范德萨范德萨

  在本届欧洲杯开始前,C罗已经为葡萄牙队在欧洲杯正赛中出场14次,在出战了与冰岛和奥地利的比赛之后,C罗总出场数达到16场,与前荷兰门将范德萨和法国后卫图拉姆并列第一。当地时间明天葡萄牙队将迎战匈牙利,C罗现在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届时他将肯定出战,创造欧洲杯出场次数纪录。现役球员中最接近C罗的是意大利门将布冯,他的出场数仅比C罗少一场。

图拉姆图拉姆

  如果葡萄牙顺利从小组出线,C罗的出场数还会继续增加。

  本次法国欧洲杯是历史上第15届比赛,早期的欧洲杯决赛阶段球队较少,最早只有4支球队,后来逐渐扩军到8支参赛队,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扩军到16支参赛队。因此在欧洲杯正赛阶段出场数较多的球员最早也是从1996年开始参赛的,早期球员的出场数肯定无法与扩军后相比。

布冯布冯

  附欧洲杯正赛出场数排行榜(截止到2016年6月21日):

  1。范德萨(荷兰) 16场

  图拉姆(法国) 16场

  C罗(葡萄牙) 16场

  4。布冯(意大利) 15场

  5。齐达内(法国) 14场

  波波斯基(捷克) 14场

  菲戈(葡萄牙) 14场

  努诺-戈麦斯(葡萄牙) 14场

  拉姆(德国) 14场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 14场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14场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14场

  伊涅斯塔(西班牙) 14场

  (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纪录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