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意大利绝对能争冠 谁碰上我们都不好踢

2016年06月21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罗看好意大利卡佩罗看好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前一直不被看好,不过球队前两场小组赛取得两连胜已经提前出线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就认为,不管外界多么看衰意大利,他们都是最热门的争冠球队之一。[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卡佩罗说:“我相信意大利可以成为冠军的候选,因为无论谁碰上他们都会很难踢。他们是一支谦逊并且组织良好的球队,很显然他们拥有欧洲杯上最好的防线。每个人都必须小心意大利,因为任何时候意大利都能利用定位球进球,而另一方面想进他们的球就非常困难。”

  “这届欧洲杯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其他的球队强很多,很多球队了赢了球,但是表现也不够令人信服。现在还没有出现一支统治级的球队,不过在小组赛初期,这样的情况也正常。真正的较量现在才开始。现在你们就会慢慢看出来,谁是真正危险的球队,谁是真正的冠军候选。”

  而对于意大利的表现,卡佩罗说:“我们没有任何明星球员,但是我们拥有最强,组织最好的防守。像这样一条协调的如此完美的防线是很难找的。他们可以在这届欧洲杯上建立自己的功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卡佩罗绝对不好欧洲杯小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