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回应批评:骂我的人想上头条 我根本不在乎

2016年06月21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强硬回应批评厄齐尔强硬回应批评

  新浪体育讯  世界冠军德国在本届欧洲杯前两战的表现并没有非常抢眼,一些国脚也受到了批评。德国名宿绍尔便点名批评了厄齐尔,对此厄齐尔本人很快作出了回应。

  绍尔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说:“厄齐尔对比赛毫无参与感,尤其是他消极的肢体语言,这样的表现德国后防球员当然不会感到满意。只是在赛后说我们会走出困境,会踢得更好,要加强进攻中的组合,这些一点用都没有。”

  而厄齐尔本人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回应到:“虽然这么讲可能有点抱歉,但是诚实的说,我根本就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在欧洲杯期间,这些评论也不可能影响到我。总有些人想要表达自己的观点,通常还都是负面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必须得这么做还是怎么。”[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如果一个前国脚或者其他的什么人想要上头条,他们就会批评我。我早就说过了,只有主教练的想法才算数,勒夫会告诉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绍尔国脚欧洲杯马尔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