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主帅:奥运出线有望 力拼加拿大和欧洲冠军

2016年06月21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主帅马赫中国女篮主帅马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国女篮结束了奥运资格赛乘坐CA934从巴黎返回北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等人一行到场迎接她们。

  马赫刚一走出通道,篮管中心的领导就送上了手里的鲜花。从去年的武汉亚锦赛失利到今天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已经9个多月了。马赫的脸上终于有了轻松的笑容。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也是对大家辛苦的最好的报答。

  谈及姑娘们在比赛的中表现,马赫依旧很高兴,“在去法国打资格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热身赛中我看到队员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我相信大家在资格赛上同样能看到她们一场一场的在进步。”

  为了打好落选赛,已经在伦敦奥运会退出国家队的陈楠又重新披上了战袍,尽管如此,马赫依然认为这个球队是年轻的队伍,“这个队伍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年轻,我一直强调这支队伍应该是为了下一届(2020东京奥运会)所准备的,我相信到了那时她们各方面都会达到一个成熟的状态。”

  拿到奥运会的门票对中国女篮来说只是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她们还无法完全放松下来,因为“死亡之组”还在等待着她们,不过马赫对此有自己的计划,想要小组出线,拿下加拿大和塞尔维亚就成了重中之重。

  “根据我们小组赛的赛程,我们第一场比赛就要打加拿大,我认为和加拿大还是有机会的,应该说机会还比较大,如果第一场能够拿下加拿大的话,这对于我们小组出线很有利。后面还有一个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是去年欧锦赛的冠军,我们之前有过交手,我们觉得塞尔维亚是我们的另一个机会。同组的美国西班牙对我们而言太难了。”马赫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马赫中国女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