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慎入!西热力江新疗法治伤 双膝鲜血淋漓

2016年06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双膝看上去就像血肉模糊一般西热力江双膝看上去就像血肉模糊一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新疆男篮后卫西热力江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相当“血腥”的照片。照片中,他的双膝鲜血淋漓,让人不敢直视。据西热力江本人透露,这是他为治疗膝伤采用的一种新式疗法。

  “胆子小的就不要点开了,新式治疗。”西热力江这样介绍到,不过,他并未透露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疗法。

  虽然西热力江没有做科普,但是评论中不少网友都指出,这是在用鸽子血治疗膝关节伤病。至少这种所谓的“鸽子血”疗法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效果如何,可能只有专业人士才清楚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新疆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