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皮尔洛携佳人海边度假 欧洲杯是啥?(图)

2016年06月20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正享受短暂而悠闲的度假时光皮尔洛正享受短暂而悠闲的度假时光

  新浪体育讯    据媒体消息,意大利老将安德烈亚-皮尔洛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为纽约城足球俱乐部打入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以下简称“美职联”)以来的首粒进球,并带着女伴和孩子来到迈阿密,享受了短暂的度假时光。

皮尔洛为纽约城打入加盟美职联以来的第一球皮尔洛为纽约城打入加盟美职联以来的第一球

    现年37岁的皮尔洛一年前从尤文图斯转会到美职联的纽约城俱乐部,而这里也被认为有可能将是其职业生涯的终点站。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的比赛中,皮尔洛打入了自己来到美国后的第1个进球,他用一记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纽约城3-2力克劲旅费城队

皮尔洛与妻子深情一吻皮尔洛与女伴深情一吻

    本届欧洲杯,皮尔洛没有被孔蒂排进意大利的大名单,不过,从他在迈阿密悠闲度假的样子来看,皮尔洛本人对此并不在意。从图片上看,皮尔洛心情很好,带上了一名女伴,自己的儿子尼科洛和女儿安杰拉一起晒着日光浴,还给女伴送上了深情的一吻。

皮尔洛一家四口在度假皮尔洛与女伴和一对子女在度假

    最近有传言皮尔洛退役后可能加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教练团队。这并不是没有可能:皮尔洛职业生涯的辉煌大多是在AC米兰效力期间获得,而下赛季将出任拜仁主帅的安切洛蒂曾在AC米兰与皮尔洛有过长达8年的“师徒情分”。

皮尔洛与妻女皮尔洛与女伴和女儿

    而另一方面,没有皮尔洛的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两战全胜的他们不仅零封对手,还已锁定了E组头名的身份。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皮尔洛意大利美职联拜仁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