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皮克讽刺皇马 曝湖人积极寻求交易榜眼签

2016年05月19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又向皇马开炮皮克又向皇马开炮

  新浪体育讯皮克讽刺皇马:拍电影YY想象 欧冠不如国内双冠 详情>>

对于齐达内如果早点上任,那皇马就有机会逆转巴萨夺冠的说法,皮克讽刺说:“就让皇马放电影,展开自己狂野的想象吧,我们走自己的阳关道,每个赛季都往俱乐部博物馆里加奖杯。”

 

巴萨传奇发图再讽皇马 脚踩皇马球衣力挺马竞|图 详情>>

这一次, 斯托伊奇科夫在自己的Instagram继续嘲讽皇马,在照片里,他脚踩皇马的主场球衣,手中拿着一件马竞的主场球衣, 斯托伊奇科夫还写着一段话:“哈哈……”

 

瓜帅拍板!签定2300万德国大将 3千万报价德飞翼 详情>>

如今瓜迪奥拉正式拍板,京多安也终于可以在这个两难的选择中做出决定了。

 

曝湖人积极寻求交易榜眼签 追巨星就靠这个了? 详情>>

洛杉矶湖人队在NBA选秀中非常幸运,因为他们和去年一样仍然抽到了榜眼签,让他们有机会选择布兰登-英格拉姆或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

 

曝前太阳主帅将入主尼克斯 禅师钦定新掌舵人 详情>>

本赛季中期,尼克斯队解雇了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并由科特-兰比斯担任代理主帅。本赛季,尼克斯队再度无缘季后赛。

 

周琦归队时间推迟至24日 男篮强调人性化管理 详情>>

此前,中国男篮原本希望周琦能够在五月中旬归队,但由于参加NBA选秀的试训,周琦的的归队时间始终没有确定,但国家队方面对于周琦的选秀一直表示出了支持的态度。

 

美记者曝周琦将参加灰熊试训 同获绿衫军邀请 详情>>

在此之前,周琦在联合试训期间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面试,美国时间今天下午,周琦还将参加凯尔特人队的试训。

 

美媒:周琦或将在海外联赛锻炼 选中也可能下放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媒体《stack》今天撰文对中国球员周琦做了专栏报道分析。报道认为,周琦在联合试训中展现出的天赋与能力让人惊艳,但他距离能在NBA球队发挥作用,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山西队续约三双王!上季他场均35分10板10助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山西队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已经与三双王富兰克林续约,但并未透露具体续约的金额和年限。

 

朱彦西康复进展如何?取出钢钉后仍需8周恢复 详情>>

虽然目前还不能跑跳,但经过医生的检查,脚伤恢复稳定,康复师也安排朱彦西进行一些大运动量的训练。

文章关键词:皮克欧冠皇马球衣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