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曝周琦将参加灰熊试训 同获绿衫军邀请

2016年05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记者曝周琦将参加灰熊试训美记者曝周琦将参加灰熊试训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篮球内幕》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灰熊将在明天试训包括周琦在内的几名新秀。

美国记者透露周琦将赴灰熊队试训美国记者透露周琦将赴灰熊队试训

  在此之前,周琦在联合试训期间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面试,美国时间今天下午,周琦还将参加凯尔特人队的试训。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凯尔特人对周琦有着很高的兴趣。凯尔特人队球员人事部总管奥斯汀-安吉表示,他曾前往中国考察周琦。

  在谈到周琦的优势和劣势时,奥斯汀-安吉说:“周琦对篮球方面的英语都了解,他学得很快。他有着很不错的身高臂展和很好的手感,但他的身体还是太瘦了 。”

  (浪神)

文章关键词:nba周琦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